上個星期帶著拉麵去San Diego 走走,因為要帶拉麵,所以去之前就有稍微計劃一下,免得到時玩的不愉快,也順便找了評價不錯又 Dog-friendly 的餐廳,Mystic Mocha 從中脫穎而出。

Mystic Mocha

Mystic Mocha 在 San Diego downtown 的 University Heights的住宅區內,一家不起眼的小店,店裡店外都坐著滿滿的人,我們帶著拉麵就坐在餐廳的外面,剛去的時候還沒位置,後來也帶著狗的好心人看我們沒位置坐,吃完就馬上離開了。Mystic Mocha點菜的方式是先去櫃檯點菜,然後服務生會送來桌邊。

Mexican Mocha no whip

Mystica Mocha 顧名思義,就是 Mocha 有名,這裡有各式各樣的 Mocha 口味,我點的是 Soy Mexican Mocha,裡面加的是 Mexican Chocolate,跟一般的巧克力不太一樣,多了一些香料的味道,讓我們聯想到上次去紐約喝了的那杯超貴的熱可可。

Bacon Quesdilla

我點的是 Bacon Quesdilla,裡面有包蛋,培根,蘑菇,菠菜,還有起司,裡面包的東西都是我喜歡的材料,皮也不是太厚,因為去的前一天牙套才剛調整過,吃起來有點困難,但是蠻美味的,所以還是全部吃光光。

Artichoke Wrap

柯爾吃的是 Artichoke Wrap,我因為牙痛就沒吃了,不過他也是說很好吃。

Mystic Mocha 給我們的感覺很像 Long Beach 那種個性小店,店裡坐的也大部分是很 Hip 的年輕人。不管是食物還是飲料,價錢也算合理,而且離 Balboa Park 也很近,很適合去 San Diego 玩的人。我唯一的抱怨是室外很多蒼蠅飛來飛去,一邊吃飯還要一邊揮蒼蠅還蠻累的。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Mystic Mocha
2105 Mission Ave
San Diego, CA, 92116
(619) 688-0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