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約了去狗公園,狗玩累了以後,就想找個地方休息一下,之前就聽說 Huntington Beach Dog Park 旁邊有個狗可以去的餐廳,既然都來這邊,就去嘗試看看。到了以後發現,原來狗是坐在室外,還沒遮棚,當天還好沒太陽也不會太熱,因為靠近湖邊,附近很多鴨子走來走去,玩累的小狗們,也算安分,沒有吵鬧。

Cinnamon Roll

Outrageous Cinnamon Roll 是隨餐附送的,很大一個,肉桂味倒不是很重,也不會很甜,四個人分一分剛剛好,不會太膩。

Dutch something

Dutch Treat,其實就是加了火腿跟火雞肉的 Grilled Cheese Sandwich看起來有點油,吃多了應該會膩,主婦只吃了一半。

Denver Omelet

Denver Omelet 我看到這就心冷了,這會不會太家庭式的做法? 我個人覺得我在家作的Omelet 都比這大氣很多。乾乾扁扁的蛋包,看了就沒胃口了。

Breakfast Burrito

柯爾的是 Breakfast Burrito ,上面那擠滿的蕃茄醬是他自己加的,跟店家無關。柯爾後來也跟我說這家東西不好吃,不過也不是不能入口,最後還是有吃完。

0908 161

我的Sonja Scramble,裡面有火腿洋蔥跟起司,料也不多,有點單調,加上 Home Fries 也只有少少的幾片,看起來十分的淒涼。

在 Alice’s breakfast in the park 吃完後,雖然不會餓,但是也沒有飽足感,每隻來的狗狗還可以拿一個免費的狗狗餅乾,其實是很 dog-friendly,不過因為食物的品質跟價錢不成正比,下次一定不會再來了。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Alice’s Breakfast in the Park
6622 Lakeview Dr
Huntington Beach, CA 92648
(714) 848-0690
www.breakfastinthepar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