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旅館已經三點多了,好不容易將 Check-in 的手續辦好後,我們三個人先到房間等人把行李拿上來。我們定的是 2 beds Studio 原本以後會跟 HNL airport Hotel 一樣看到兩張大床,沒想到居然是兩張小小的單人床,這下只好再請旅館多加一個 rollaway ,加一張 rollaway 一天再加 $10 還算便宜。

Two TWIN size bed

小小的房間還有一個小小的廚房,可以煮些簡單的料理,跟一般美國的旅館不同的是地上舖的是磁磚,而不是地毯,還蠻特別的。

Kitchen

而旅館的廁所也是小小舊舊的,不過至少沒有水流不通暢的問題。

Tiny Bathroom

房間裡還有一個小小的陽台,也就是夏威夷人說的 Lanai。下午坐在陽台上吹吹海風上網,感覺很舒服的。

Lanai

Aqua Coconut Plaza 是屬於三星級的旅館,整體的感覺以他的價位來說,還算合理,旅館的位置離 Waikiki 的大街約 4 個街口,走路吃飯逛街都很方便,這樣的價錢又位在地少人廣的 Waikiki 沙灘地區,很適合有價格考量的旅客。

下集預告: 牛角 Gyu-Kaku 日式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