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照片從十月底就在硬碟裡睡到現在,趕緊把照片分享一下,文章就沒這麼重要了. Starling Cafe 走的是高尚的路線,這天有人來騎車,我帶她來開開眼界,因為之後還要去看小狗遊行,我們就先從我家提早出發,一路騎去,很快就到了.

Breakfast Bruschetta

原本是想要點 Starling 有名的司康,但是還要再等 20 分鐘才出爐,不想等的我們就換個東西吃看看,這個叫做 Breakfast Bruschetta,看起來很花俏,其實很簡單,切成薄片的法國麵包,抹上一點cream cheese 水果切片,淋點蜂蜜,灑點糖粉,就是這美麗的一道早點,吃起來也不會太膩,份量作為早餐的前菜剛剛好

Applewood Smoked Bacon and Cheddar Scramble

柯爾點的是 Apple Wood smoked Bacon & Cheddar Cheese Scramble,其實說穿了就是培根起司炒蛋,還不錯吃的.

North Beach

客人點的是 North Beach,溶化的 swiss cheese 配上雞肉和法式麵包,看起來很不錯,所有的三明治配湯跟沙拉,可以吃得很飽.

Crab Cake Omelet

我點的是 crabcake omelet 我超愛蟹肉餅,配上蛋包,其實吃久還蠻膩的,而且這道價錢也特別貴,不過沒辦法,誰叫我就是愛吃蟹肉餅呢.

Starling cafe 的早餐價位算高,可是店裡還是源源不絕的客人,我覺得餐點有一定的水準很重要,這樣才可以吸引客人再度光顧阿.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Starling Cafe
4114 E 3rd St
Long Beach, CA 90814
(562) 433-2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