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Tuzigoot National Monument 後,就往 Montezuma Castle Monument 前進.之前就對這個地方仰慕許久,主要是看到城堡的東西就有莫名的幻想,這裡也是以前印地安人住的地方,對於她們在這樣陡峭的山壁上,利用極少的資源來完成這樣的成果,實在很佩服.很可惜的是為了保存這遺跡,不再開放讓旅客一路爬上去了,不過肉腳如我,在下面看看也是不錯.

Montezuma Castle National Monument

我們因為在 Tuzigoot National Monument 時就先買了 Montezuma Castle Monument 的門票,一下車,拉麵先留下一筆黃金在這後,(便便記得要隨手檢起來!)我們就直接進去了,那個遊客中心裡的 Park Ranger 就看著我們走進去,也沒跟我們要門票,他們對遊客還真不是普通的信任.

Fall in Montezuma Castle National Monument

MCM 很適合肉腳和老人,整個公園都是規劃成歩道,沿著歩道邊走邊看,一路平坦,走起來很輕鬆,魚片在這的表現也很不錯,可能因為是平地又是水泥路,魚片十分配合的一路走完,我們繞完一圈後,幫拉麵拍個到此一遊的照片,又往下一個遺跡前進.

Ramen at Montezuma Castle National Monument

MCM 跟 Tuzigoot 比起來,規劃比較好,人潮相對的也多了些,這裡的秋景又比 Tuzigoot 比起來美很多,如果沒時間的話,建議三個遺跡中,來這走走就好了.


P.S. 我自己覺得我的遊記還蠻無聊的,我跟魚片都是肉腳,而且又很無趣,所以遊記通常都是到此一遊的感覺.柯爾還說這次出去玩, 只不過是想幫拉麵換個背景照相而已.遊記跟食記,我自己覺得我寫食記熱情多一點,但是寫出來有哪些好地方,讓有狗的人也可以帶狗出去玩玩.

Montezuma Castle National Monument: http://www.nps.gov/mo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