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之前,我們就想要來吃牛角,開車去旅館的時候,正好發現牛角居然離旅館三個街口而已,這下又非得來吃不可了。我們等旅館的人送來 rollaway 之後,天還沒黑,三個人就等不及的衝去牛角,為了就是 5 – 6:30 pm 的Happy Hour 阿。

grill

因為還早,我們到餐廳的時候也只有小貓兩三隻,桌子的中間有一個碳烤爐,我們三個人一坐下後,會先送上一盤免費得毛豆,我們三個人研究了一下菜單,記得是點了份套餐,然後再加點一些東西,因為有點久了,把還記得味道的東西說說,其他的就看圖想像了吧。

beans

沙拉是套餐裡送的,沙拉醬的味道有點酸,帶著些許的薑味,而菜的本身倒是十分的新鮮,酸的口味跟我不合。

salad

套餐還有送兩碗湯,我們選了海帶湯和蛋花湯,因為我奸詐狡猾,所以把湯讓給另外兩位填肚子,沒有喝到,不知道味道如何。

seaweed soup

egg drop soup

先上桌的是我不敢吃的牛舌,看起來還蠻新鮮的,不知味道如何。

beef tongue

這個也是套餐的之一,但是不記得是什麼東西了。


Tare

beef

看看烤的模樣吧!

on the grill

這個是雞肉熱狗,我記得好像有點鹹,不過沾著芥末吃起來還蠻夠味的。

chicken sausage

這就是今天的 Happy Hour special-Kalbi Cube marinated in Miso,吃起來略帶點甘甜,我很喜歡。而且 Happy Hour 時半價,還蠻划算的。

kalbi cube miso

雞肉吃起來有點像照燒口味的烤雞,印象不是很深刻,不過也是包在套餐裡面

Chicken

我們另外點的 Filet Mignon 鹽燒口味,沾一點桌上的醬汁,吃起來還嫩的。

filet mignon

最後上的是同樣是 Happy Hour 裡的 Kalbi Cube 鹽燒口味,我個人口味比較重,所以比較喜歡之前的味增口味。

shio kalbi

我們三個人吃了一堆後,感覺非常滿足,結果第二天又去吃了燒肉,卻敗興而歸。牛角在加州還蠻多分店的,如果喜歡一群朋友喝酒聊天,牛角倒是個不錯的選擇。我們吃完了大餐,一定要去逛街買東西消化一下才行。

下集預告: Waikiki 逛大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