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抵制韓國菜許久,寒冷的冬天來了後,對於抵制的這件事情頓然喪失把持的能力,一不注意就往韓國餐廳開去,韓國天冷的日子多,熱騰騰的好料也多,天一冷,完全無法抵抗韓國菜的能力阿.

在 Yelp 上找尋有關人蔘雞的店家,不小心看到在 Gardena 的 Gu Jip 據說燉馬鈴薯湯很讚,原本只是看看而已,沒想到開往 Korean Town 的路上,一時太餓,就轉戰 Gu Jip,憑著記憶裡的位置,居然也被我找到這家招牌不是很明顯的小店.

side dishes

這裡的小菜蠻特別,跟一般的韓國餐廳不太一樣,來這店裡的多是韓國人,我猜小菜是屬於傳統的韓式小菜,原本以為柯爾不會喜歡的炒小魚乾.他居然出乎意料的猛吃,小菜中有一樣是韓式辣椒配豆瓣醬,還沒咬之前,直覺的就是一股辣,沒想到咬下去後,發現是像青椒的那種甜味.

Multigrain Rice

附送的五穀紫米飯,很營養.

Potato Stew

我的燉馬鈴薯跟我想像的不太樣,馬鈴薯跟大骨頭一起燉,吃大骨頭的時候,我一直忍不住聯想之前吃狗肉的新聞,心理忍不住覺得怕怕的,不知是不是這個緣故,這道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Tofu Soup with Mushroom

柯爾點的是菇類的豆腐鍋,他說這裡的豆腐鍋很不錯,不像有些如果點中辣,就只有辣味,這裡的湯頭很美味,讓他意猶未盡.

Gu Jip 的客人都是韓國人,很多人來點韓國米腸和火鍋,所以這裡算是很正統的韓國餐廳,只是跟我的口味不太合,雖然柯爾蠻喜歡的,不過我想我們應該不會再來了.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15435 S Western Ave
Gardena, CA 90249
(310) 354-0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