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 Long Beach 以來,最大的抱怨大概就是沒什麼亞洲食物,那天正好在找之前吃過的韓國餐廳資訊,意外的發現離家5 分鐘車程的地方,居然新開了一家韓國餐廳,我跟柯爾馬上很興奮的跑去 Café Sura 吃晩餐.

Café Sura 沒什麼華麗的裝潢,一進去的時候,我還搞不清狀況,看起來有點像是賣甜甜圈的小店,裡面有賣三明治?但是仔細看又有韓國料理菜單.服務生兼老闆娘很熱情的迎接我們,再度確認這裡就是新開的韓國餐廳.

side dishes - all you can eat

右手邊開始往上,醃蘿蔔絲,煮黑豆,煮Saba魚,左邊先是泡菜,涼拌豆芽,醃青江菜.按照老闆娘的說法,Sura的小菜都是自己作的,除了煮黑豆外,其他的都很合我胃口,尤其是煮 Saba 魚雖不常見,卻很美味,這裡的小菜也是可以無限量的添加.

Galbi - Short Ribs

我點的是烤肋排跟水餃豆腐煲套餐,肋排的份量跟一般附餐裡的烤肉差不多,肉很入味,還算鮮嫩多汁.

Dumpling Tofu Soup

水餃豆腐煲上桌的時候,並沒有沸騰的感覺,蛋打入後才發現失策,沒有沸騰的熱湯,雖然吃起來剛好,但是蛋就無法煮熟.老闆娘雖然沒問我們可以接受的辣度,湯卻是辣的剛好,不是讓人無法忍受的燙,也可以喝出美味.

Mushroom Tofu Soup

柯爾點的是香菇豆腐煲和石鍋拌飯套餐,雖然份量很多,但是柯爾看到石鍋拌飯就無法抗拒,柯爾的豆腐鍋跟我有同樣的問題,不過他也覺得湯頭不錯.

bimbimbop

石鍋拌飯的表現很優,石鍋夠燙,自己倒入醬料後,拌好飯後,就讓石鍋慢慢的煮出鍋巴,柯爾跟我都很喜歡.

Complimentary Cookie

最後老闆娘又拿了一塊花生餅乾,原本花生餅乾上面的花生掉了,老闆娘看我要照相,還馬上說要換一各餅乾給我,餅乾雖然花生味十足,可是我覺得有點鹹,柯爾倒是把他吃光光.

老闆娘做人很親切,可是常來關心我們,讓我有點壓力.我們吃完跟他閒聊的時候,有跟他反應豆腐煲的問題,我想如果我們當時反應的話,他是可以拿回去在熱過,除了豆腐煲的問題之外,其他的部分我跟柯爾都是很滿意,基於我個人的私心,暗自的希望Long Beach 的第一家韓國餐廳 Cafe Sura可以支撐下去,如果你也住在這附近,去嘗試看看吧.



阿婆標記:YUM-2


消費金額:$

621 Atlantic Ave
Long Beach, CA 90899
(562) 495-78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