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的時候,常常會跟同學一起去吃個下午茶,來到美國後,完全沒有這享受,除了很少看到這種英式下午茶的餐廳,一般有提供英式下午茶的, 都是高級的飯店, 這跟我的摳門天性很不合; 那天在 restaurant.com 買折價禮卷,看到在 Long Beach 附近有一家下午茶餐廳,$25 的禮卷只要 $2, 那麼就邀請了另外兩人同行,當當貴婦看看.

Tea set

這個折價禮卷有基本消費額 $35,我們先點了一份 High Tea,裡面已經附了一壺茶,兩個司康(scones),小三明治,沙拉,法式蛋塔(quiche),還有甜點,想說我們三個人分這樣差不多,另外又多點了一份司康,然後加點兩壺茶.我點的是 Lavender Early Grey,薰衣草的味道還蠻香的,不過泡久了有點苦,還是快快喝完的好.

Scones

原本以為點了這麼多東西,應該會用那種三層架送來滿滿的點心,結果服務生拿了三盤司康來,還蠻失望的,沒有三層架,就沒有下午茶的感覺了阿.我們點的是三種不同口味的司康,最前面的是蔓越莓,可以吃到很大顆的莓子,是三個裡面最好吃的,右後方的是巧克力司康,雖然裡面也可以吃到一顆顆的巧克力,但是吃起來覺得怪怪的,左後方的是原味司康,那就是真的蠻平淡無味的.

Sandwiches

三明治一共有六種口味,蛋沙拉,小黃瓜,橄欖,蘋果肉桂,奶油起司跟咖哩雞,我吃了咖哩雞的,吃起來說不出的怪,應該是雞沙拉灑了咖哩粉,雖然我很愛吃咖哩,不過這口味對我來說還是新奇了點.後面的那個蘋果配肉桂麵包還蠻好吃的,其他的就沒吃到了.

Lettuce, pecans, blue cheese, mandarin orange with vinaigrette dressing

沙拉是油醋跟羅曼生菜的組合,還加了點藍起司,油醋醬不會太酸,我覺得剛剛好.

1/3 of Key Lime Cake

原本應該有法式蛋塔,但是服務生說已經賣完了,我們就換成一份甜點,上甜點時,服務生拿來一個三層的點心架,我們還以為那點心全都要給我們的,結果不過是要我們從架上選兩種點心而已.我們選的是 Key Lime Cake 和巧克力蛋糕,我覺得有點甜,不是很喜歡.圖中的蛋糕是已經是原本的 1/3 大小.

最後我們的帳單大概是 $44,用 $25 的折價卷抵銷後,再加上規定的 18% 小費,一人大概再出 $10 也算是不無小補.不過單看 High Tea 的價位跟食物品質跟份量來說,我覺得還是貴了點.(其實是整個介意沒有三層的甜點),我家附近也有一家下午茶餐廳,也許下次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


阿婆標記﹔YUM

消費金額﹔$$



Elise's Tea House
3924 Atlantic Ave
Long Beach, CA 90807
(562) 424-2134
www.elisestearoom.com


P.S. 後來我發現我還真的不是很適合當貴婦, 一來倒茶時老是忘記要把濾網先放上, 一面喝的時候還一面擔心不能加沖熱水, 還要很小心的不要一下把茶喝完, 另外一個偽貴婦居然還叫我茶壺蓋學飲茶一樣拿起來倒蓋, 看看服務生會不會來加水, (-___-) 還好我沒聽他的, 過沒多久服務生就來問我們要不要加熱水, 果然是我這個土包子多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