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假日的某天,我一早就跟柯爾說要去吃看看 Original Pancake House,因為只有供應早餐,我們蹓完狗就趕著出門.到的時候門口還站了許多人,還好沒等多久就有位置了.

Egg Michaels

每桌上幾乎都是點甜的 Pancake 我早餐不太喜歡吃甜的,所以點了 OPH Originals – Eggs Michaels,上桌時我自覺有點錯的感覺.其實就是 Egg Benedict 把火腿變成 sausage 而已,口味很淡,而據說是招牌的 Potato Pancake 跟我也不是很合,抹些sour cream 和蘋果泥,酸酸甜甜的口味,油膩的感覺一下少了很多.

Spinach Crepe

柯爾點的是 Spinach Crepe,賣相不錯,可是跟我對 Crepe 的印象不太一樣,這裡的Crepe 吃起來很軟,我只吃了一口,裡面包著滿滿的菠菜,比我點的好吃許多,不過柯爾吃一下後,覺得很膩,也沒吃完就是了.

我覺得 Redondo Beach 這裡的 OPH 用餐環境不是很理想,為了可以容納更多客人,店家將位置排的十分擁擠,隔壁大嬸的對話我們都聽的一清二楚,感覺好像是併桌的感覺,實在沒有週末 Brunch 悠閒的感覺.雖然這次食物的品質不佳,可是因為 Yelp 上的評價還蠻高的,我想下次會換一個地點,然後點一份大家都說好的Pancake 兩個人分.

阿婆標記﹔maybe


消費金額﹔$$


Original Pancake House
1756 S Pacific Coast Hwy
Redondo Beach, CA 90277
(310) 543-9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