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前趁著 restaurant.com 80% off 的折扣,買了好幾家想去的餐廳,我心想如果有樓下 Alegria 的就太好了,結果下一頁就出現了我家樓下的西班牙餐廳 Alergia,如果有印象的話,這家就是之前我喝 Mojito 喝出酒疹的餐廳.我買了一張 $50 的禮卷,最低消費是 $100,也可以用來付酒費,算是很好的優惠.

Ceviche

Ceviche 是魚肉沙沙醬,這裡還有放上芒果,魚肉的品質比對街的 Sevilla 差了點,酸度也低了一點,不過份量上佔有勝勢.

Calamari

炸花枝圈,我很愛吃炸花枝圈,只要不是冷凍包,我都很愛,這裡的花枝蠻新鮮的,但是我覺得腳的部分多了點有些美中不足.

El Gaucho

El Gaucho 是我想去 Alegria 的主要原因,一般我不是很喜歡類似 Flank 的肉質,但是El Gaucho 的牛肉很嫩,沒有什麼筋,淋上的橄欖油醬汁帶點酸味,吃起來很滑順也不會油膩.

Special of the day

柯爾的當日特餐,牛肉很嫩,上面的白色的是薄薄的起司.

Paella

柯爾弟的 Paella 他吃半天說怎麼還剩這麼多.

Zaruela De Mariscos

朋友點的西班牙海鮮湯Zaruela De Mariscos,裡面的料還蠻多的,不過旁邊的麵包還真小,有點小辣,不過一人份剛剛好.

Tres Leches

那天吃得很爽,所以又點了甜點,我跟柯爾點是 Tres Leches,巧克力蛋糕浸入三種不同的牛奶裡,上面是巧克力幕斯,蛋糕的本身很濕潤,也不會太甜,巧克力幕斯的部分稍微甜了點,不過整體的搭配剛剛好.

Flan

柯爾弟跟朋友都點了 Flan,西班牙式布丁,上桌後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原本以為只有布丁而已,這裡還有水果裝飾,讓人付錢付的心甘情願.

我們一行四人,除了我之外,另外三人都還有點酒,最後扣掉禮卷分擔下來,一人大概分 $35 左右,也不是太貴,而且從我家走路就到,下次打折的時候,我還要買些禮卷來存.


阿婆標記:YUM-2


消費金額:$$

115 Pine Ave
Long Beach, CA 90802
(562) 436-3388
www.alegriacocinalatin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