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烤豬耳朵很久了,但是一直沒有行動,前一陣子很積極的跑去超市買豬耳朵,結果居然賣完了!!我心想是老天爺不要我做,那麼就又懶散了許久,(偷懶的時候,藉口就特別多),這幾天又開始想試烤看看豬耳朵,剛好超市有貨,就買了三個豬耳朵回家演練.

Dried Pig Ear

做法其實是我亂掰的,不過成果看起來很不錯,最重要的是兩隻吃的津津有味,也算是成功.

材料:

豬耳朵 三片
薑 兩片


做法:

1.將豬耳朵洗乾淨
2.水和薑放入鍋中煮沸
3.豬耳朵加入鍋裡,水蓋過豬耳朵,不夠的話可以在加入
4.小火煮 30 分鐘
5.豬耳朵取出待涼,用剪刀剪成長條
6.放入烘乾機用 160 F 烘 7 個小時即可

跟薑一起煮是因為我怕腥味,薑可以省略.我的烘乾機是 1000W,我先設定了 5 個小時,後來發現豬耳朵油多,所以又加長時間,如果你的烘乾機不夠強,烘的時間要加長.烘完的時候,豬耳朵還蠻硬的,我以為魚片應該吃不動,第一次就給他小片的,一開始他不是很確定要不要吃,聞很久,結果後來吃得很高興,全部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