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真的覺得很累又壓力大,一回頭看看居然一月了,去 Sedona 的照片都還沒整理完,也只寫了幾篇遊記,其實還蠻懶的,趁還有記憶的時候,我趕快把照片稍微出清一下,把回憶紀錄下來.

Montezuma Well

離開Montezuma Castle 之後,我們往下一個遺跡前進,Montezuma Well 是地底水湧出而形成的一個水池,用來供應以前印地安人的生活,但是史實問我是白問,大家自己請示 Google 大神比較快.

Montezuma Well

這裡不收門票,所以人工的規劃比較少,一開始我天真的以為跟前面幾個遺跡一樣,走走看看就可以輕輕鬆鬆到此一遊.走上 Montezuma Well 的路很抖,魚片馬上放棄,由拔拔代勞.別看拉麵腿短短,走的居然比我快很多,我一路墊底,在後面走的上氣不接下氣,拉麵碰碰跳跳還嫌我走太慢,好不容易我們終於爬到井口,這景觀看起來十分壯觀,可是我卻很怕會一頭摔到井裡.

waiting for hubby to return

到了井口後,發現原來還有一條小路可以走到下面,我一想到爬下去還得爬上來,就決定跟兩隻小狗在上面等柯爾,走下去井底還有一些以前的遺跡,而且由下往上看也是蠻壯觀,如果體力好的人,倒不妨走下去看看.

Montezuma Well

雖然這裡走的蠻累,不過我覺得比之前兩個遺跡有趣很多,這裡離 Montezuma Castle 不遠,又不用另外收費,如果時間夠的話,來這消耗一下體力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