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夏威夷寫的有點煩了,來寫一下上個星期去吃的這個好料。我從 Wen 那看到 Rowland Heights 有新開了一家三年二班,因為柯爾不喜歡吃台灣小吃,我就拉了朋友一起去吃。三年二班的桌椅是小時候上學時的那種木頭桌子,現在體型變大很多,坐起來還真不舒服,不知小時候是怎麼撐過來的。

Blackboard

菜單裡還有食物的照片,讓你看著看著就忍不住點了一大堆,也不管吃的吃不下,反正點了再說,還好三個女生都很隨意,東西還是全部吃光光。

Almond Tea

我點了一杯杏仁奶茶不加糖,因為服務生說杏仁粉本身就有糖,所以就幫我加少一點,杏仁的味道不是很重,一杯三塊多,其實有一點點貴。另外兩個朋友則點了綠茶和百香綠茶。

Passion Fruit Tea

Green Tea

我看到菜單上有寫梅子炸蕃薯,馬上聯想到之前斑娘有介紹過,當下不管其他兩位怎麼講,我也一定要點來吃看看,還好是跟兩位個性隨和的朋友出去,什麼都讓我點。炸的蕃薯裹一點梅子粉,吃起來甘甜的滋味,不過聽說朋友有吃到過甜的蕃薯。

Sweet Potatoes w/ plum powder

真正吸引我來這家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有做台灣的那種裹花生粉的豬血糕,點了以後卻蠻失望的,豬血糕有點過硬,而抹花生粉前的沾的那個醬味道也怪怪的,還好三個人分一分也不算太多。

Pig Blood Rice Cake

我又看到鹹酥雞,愛吃炸物的我又忍不住叫了一份,鹹酥雞的口味跟別家的都差不多,不過以他的價錢和份量來比較,算是蠻貴的,如果不是很饞鹹酥雞的話,倒是可以去別家買就好了。

Fried Chicken

忘記是誰先開始的,我們三個人都點了湯類的東西,我點了肉燥貢丸湯粿條,其他兩位一個點了貢丸粗米粉,一個點的是大腸粗米粉。我一開始不懂什麼是粗米粉,等到上菜的時候才發現,原來粗米粉就是小時候路邊賣的米粉湯阿。我的肉燥貢丸湯粿條,粿條沒有我想像中的有咬勁,不過湯頭蠻清淡的,我還蠻喜歡的。

Big rice noodles
貢丸粗米粉

intenstine rice noodles
大腸粗米粉

Meat Ball rice noodles
貢丸湯裸條

三年二班是可以讓人稍微彌補思念台灣小吃的苦,不過如果你的記憶中的味道太美好,來到這邊可能就會大失所望。除了價錢和份量相比有點過貴之外,我應該還是會再來嘗試的。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 1 人 )

三年二班
1015 S. Nogales St. #125
Rowland Heights, CA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看 Wen 家的敘述

三年二班台灣料理 - 食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