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吃鐵板燒,一般都是去 Benihana ,每次去吃鐵板燒,感覺是去看一場表演,對於食物的期待少了點,倒是忍不住的期待廚師的表演.

veggie teppan
最常見的火山爆發

買了 restaurant.com 上的Kobe Bistro 的折價禮卷,一直想找一天去吃,卻遲遲沒有機會,終於在 Obama 就職上任的那天,我跟柯爾決定去吃鐵板燒慶祝慶祝.

Soup

服務生先上了洋蔥湯,這湯非常的鹹,我喝了一口就吃不下去了.

Salad

沙拉跟湯比起來,算是清淡許多,沒有太特別,我吃了幾口就停住了.

Shrimp Apetitzer

每個套餐都有的三隻蝦前菜,蝦子還算新鮮,吃起來很脆,可惜只有三隻.

Fried Rice

每個套餐有附白飯,但是我們兩個都加錢換成炒飯,這裡的炒飯調味淡了點,而且沒炒均勻,有些黑有些白,不過飯還算軟.

Sword Fish Dinner

柯爾點的是箭魚套餐,箭魚的調味剛好,有點像吃很嫩的雞肉.所有的配餐都有豆芽跟義大利瓜,也算豐富.

New York Steak Dinner

我點的是紐約牛排套餐,肉放上鐵板的時候,看起來紅嫩,我吃七分熟,有點太老,不過還好調味不會太鹹,我就很滿足了.

如同一開始說的,在美國吃鐵板燒只是來看廚師表演的,我想很難找到好吃的鐵板.如果沒有折價的禮卷,我想我們應該不會再來.

阿婆標記: maybe

消費金額: $$

3001 Old Ranch Pkwy
Seal Beach, CA 90740
Tel: 562-596-9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