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多年後,我終於可以回台灣玩了,因為是飛 standby,只能暗自求神拜佛,希望可以順利成行, 雖然還不確定是否走的了, 還是很興奮的在計畫著回台灣要去哪玩.因為三年沒回去了,有些問題想請問一下.

1. 在台北市的複合式的吃到飽餐廳,能不能推薦幾家不錯的,希望要有海鮮跟現場熱炒的,我看了一下好像新開的饗食天堂 似乎不錯,還有沒有什麼交通方便又好吃的可以推薦?

2. 酸白菜火鍋有名的好像就是台電而已,不過聽說好像不好訂位,除此之外,有其他家可以推薦的嗎?

3. 花蓮有什麼必吃的美食? 我目前看了有液香扁食,還有蔣家棺材板,能不能推薦一家經濟實惠的海產店? 最好是離市區不要太遠的.

4. 剪髮燙髮,台北有沒有哪家可以推薦的? 我想價格大概是洗剪燙大概是 $3000 左右.之前幫我剪髮的設計師聽說生了小孩,就沒做了,真可惜.

5. 從美國買什麼回去送人比較好?

6. 突然想到...小時後有吃過一個海鮮冷盤類,像是切片的白煮蛋,蛋白裡包著有些有的沒的海鮮,不知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目前應該就只想到這些,有想到再追加,感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