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kiki 海灘大概是沿著Kalakaua Ave 一路,我們住的地方算是Waikiki 的頭,所以從 Coconut Plaza 走出來後,可以一路逛到沙灘去。Kalakaua Ave 的街上充滿了觀光客,店家或是街頭表演的人也都是為了賺取觀光客的錢,因為日本觀光客居多,這一條街也跟名店街一樣,Coach,LV之類的名店在這都可以找得到。

國外來的觀光客還可以去 Duty Free Shops 購買紀念品,只要記得帶著你的護照跟機票出門,可以購買免稅的商品了。DFS 的一樓則是提供給美國國內的觀光客購買,不過這邊的東西一向標價過高,可以先來這看看喜歡的東西,再到之後下篇要介紹的 Aloha Stadium 尋寶也不遲。

因為純逛街,就不特別敘述了,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我隨便亂拍的照片吧!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