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回來以後,我就一直是處於一種累的狀態,雖然每天都有睡上8個小時,每天早上還是爬不起來,上班還是莫名的累,真的是越來越老了吧.

到高雄後,我們先去吃午餐,朋友爸媽帶我們去吃 Pasadena 義大利餐廳,其實我個人覺得這家比較像是義大利餐廳,不過我後來上網看也有人說是法式餐廳.Pasadena 有家庭套餐,讓人可以免去不知該吃什麼的煩惱,不過朋友媽媽讓我們各自點自己想吃的,比較方便.

Grilled Fish Salad

套餐裡的鮮魚沙拉,魚的做法還是很台式,沙拉醬有些微酸,整體表現還算滿意.講到這鮮魚沙拉,還有一個故事.話說我們在美國只能選凱薩沙拉或是主廚沙拉,再問柯爾弟要哪種沙拉的時候,他就選了凱薩,原本朋友媽媽很堅持要給柯爾弟想吃的東西,不過我再三勸阻,讓她知道美國沒這種精緻的美食,才讓我們選了鮮魚沙拉,不然柯爾弟之後應該會很怨自己不懂中文吧.

Bean soup

豆泥湯也是套餐附送的,有點像是綠豆沙加了點咖哩的味道.

Grilled Seafood Penne

朋友的海鮮焗麵看起來超讚,份量十足,可惜我沒吃到.

Clam & Spaghetti

柯爾弟的蛤礪麵,看起來份量少了點,不過蛤礪還蠻多的.

Shrimp and pumpkin Gnnochi

我的南瓜蝦麵疙瘩,上面那綠色的是菠菜幕斯,攪和一下後,吃起來味道還蠻怪的,說不出來的怪,不過麵疙瘩還蠻有咬勁,份量也剛好.

Bacon and Chestnut Gnocchi

柯爾的培根栗子麵疙瘩.

Penna Cotta

套餐裡的奶酪,很滑嫩又不會太甜,蠻好吃的,在美國比較少這樣的甜點.

Tiramisu

Tiramisu,這也是柯爾弟多嘴點的東西,(可以看得出來,我們感情不好嗎?)咖啡味非常重,整個蛋糕充滿了苦味,不管是生活上還是吃東西的口味,我都不是能吃苦的人,所以不喜歡.

照片還缺了朋友爸媽點的蘑菇燉飯還有套餐裡的飲料,整體說來,我覺得Pasadena 的用餐環境和餐飲的品質還不錯,不過上菜有點慢,很適合大家聚餐聊天的地方.

高雄鼓山區青海路 167 號
07-5530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