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附近新開了一家 Tea Station,其實已經去了好幾次,但是總是忘記帶相機,這次終於記得要把相機拿出來照一下,還好之前去了很多次,跟店長打好了關係,還跟他保證是要幫他打廣告,才願意讓我照相,大家要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照片阿。

這天中午不同往常的四人中餐大隊,今天只我跟同事 E ,同事點了貢丸冬粉,我則因為想吃泡麵而點了泡麵加蛋。看到這裡,大家應該很想打我,出門還點泡麵加蛋,實在是因為現在家裡盡量不儲存泡麵,只好到外面偶爾吃吃阿。

阿婆的泡麵加蛋,吃起來還不錯,跟阿婆自己煮的差不多,還貼心的加了青菜,肉燥和蛋,感覺比自己在家煮的還豐盛,份量不是很大,不過味道有點鹹,可能是因為我們還沒到就先點菜,所以到了以後麵已經吸收了些許的湯汁了。

instant noodles w/ egg

同事點的是貢丸冬粉,貢丸真是超級大顆,我從來沒吃過,不知好不好吃,不過同事已經點了好幾次了,想必不會差到哪去吧。

Meat Ball w/ Glass Noodles

為了湊刷卡的最低消費,我們還點了芋頭丸子,這種芋頭丸子在大肚魚也有賣,不過大肚魚時常缺貨,在 Tea Station 則是常常可以吃到。我覺得這邊的芋頭丸子做的比大肚魚好吃,比較沒有那麼甜,雖然賣相醜了點,味道倒是挺好吃的。

Taro Ball

離開之前,我們還點了飲料外帶,Tea Station 的天仁茗茶所開的,飲料的茶味比一般的濃很多。而且對於不太能吃甜食的我說,很多飲料都可以選擇不加糖,比去其他的茶館多了很多了選擇。這次我們帶了玫瑰奶綠 (後)和舉弱綠茶,我的玫瑰奶綠喝起來有淡淡的玫瑰味,因為加了奶,所以有點膩,下次嘗試玫瑰綠茶看看。

Drinks

Tea Station 比起我們中午去的餐廳來說,價位較高,不過因為可以先打去定位點菜,服務生也很樂意依照我們的要求調製飲料,而且最重要的是離 Freeway 近,對我這個懶的跟一堆龜車擠 surface street的我來說,十分的方便。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1 person

11688 South St
Artesia CA
Tel. 562.860.7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