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寫夏威夷寫的有點心煩了,不過還是要撐住把最後這個在 O’ahu 買紀念最好的地方給寫出來。

還記得前晚我們在 Kalakaua Ave 上逛大街,在逛街之前我就已經跟另外兩位耳提面命,要他們看到什麼喜歡的東西,都先看好價錢,等第二天我們去 Swap Meet 的時候在買,還好這兩位有把老人家的話聽進去,什麼? 我沒很老? 我可是三個裡面最年長的阿!

Photo by Miia

第一次跟柯爾來 Honolulu,他就帶我來這個每三,六日都有開的 Aloha Stadium Swap Meet,據他的說法,這邊是購買土產紀念品最好的地方,所有的價錢都比 Waikiki 上看到的便宜好幾倍,因為我們很少去 Waikiki 逛街,所以我也不太知道價格的差異,只是每次來都會帶各種口味夏威夷豆回來,到那邊買準沒錯。


Photo by Chuwie

這次跟一位比價王去,才知道原來價格可以差這麼多。前一晚兩人都很聽話把想要的東西價錢給稍微記了下來,到了 Swap Meet 我們就開始各自尋寶,我找的當然是以吃的為中心,某人找穿的戴的,某人找用的擺飾的,據說某女有找到某價錢跟 Waikiki 地區差了三,四倍價錢的椅套,還有某女找到便宜幾塊的手提袋,我則驚喜的找到適合Suki 大小的雨衣,真的算是皆大歡喜。

Suki's new raincoat

Aloha Stadium Swap Meet 靠近機場附近,離 Pearl Harbor 很近,聽說從 Waikiki 也有公車可以抵達,入場費是一人 $1 ,不過在 Waikiki 路邊的那種 Coupon Book 裡面都可以找到折價卷,我們三個人就在兩種不同的 Coupon Book 裡面找到三張折價卷,完全不用入場費,實在很划算。不過因為這個跳蚤市場是沿著 Aloha Stadium 一圈,建議大家要準備好遮陽的工具,一雙好走的鞋,最重要的是還要吃的飽飽的再去,才不會像我們後來餓的半死喔。

Aloha Stadium Swap Meet的資訊

下集預告: 16 Hou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