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因為要來 downtown 辦事,我跟柯爾拿著之前他們公司給的禮卷,來到 Little Tokyo 的這家 oomasa 吃午餐.雖然是星期六中午,整個餐廳裡坐了滿滿的人,還有一堆人在等.

oomasa

Hot Tea

我們一邊等的時候,一邊研究菜單,看來看去,我決定吃一份生魚片,炸豬排定食,而柯爾則點照燒雞排和天婦羅定食.剛點完菜後,服務生就先送上了熱騰騰的味增湯,雖然料不多,但是熱滾滾的湯喝進肚子,整個身子都暖了起來.

miso soup

我的生魚片定食上桌後,份量真是大的驚人.我其實不喜歡吃生魚片,不過因為我想吃的炸豬排沒有和我想吃天婦羅做組合,所以只好硬要柯爾點他的照燒雞排配天婦羅.豬排炸的有點乾,而天婦羅裡的炸蝦脫掉麵團後,還真是無敵小.

Pork Cutlet & Sashimi Combo

柯爾的烤雞吃起來還蠻嫩的,照燒醬的份量剛剛好,吃起來不像一般那種很膩的甜味,柯爾套餐裡還有附握壽司,我還蠻喜歡蝦握壽司,吃起來很清爽不油膩.

Tempura and Chicken Teriyaki Combo

因為剛在菜單上看到有手捲,我又很想吃蝦蘆筍手捲,於是跟服務生溝通半天後,終於可以點一份炸蝦手捲,吃起來口感跟我想的蝦蘆筍手捲差了很多,不過有的吃就很不錯了.真不懂為何這邊都沒有蝦手捲呢?難道這也是台灣口味的日本料理嗎?

Tempura Shrimp Hand Roll

使用禮卷後,稅加小費大概又付了$10,我覺得一份 $10 左右的定食能夠有這樣份量,算是很不錯,如果有到 Little Tokyo 肚子又餓的話,倒是可以嘗試看看 Oomasa.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 2 ppl )

Oomasa
100 Japanese Village Plaza
Los Angeles CA
Tel: (213) 623-9048

Oomasa Restaur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