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sia 的第一煲開了一段時間,我們一直沒機會去嘗試,某天中午沒帶飯,就想說去那吃看看.因為怕等的久,所以早早就到,沒想到我們是當天的第一個客人.因為是 weekdays 的中午去,我們選的都是特價午餐.

點菜的時候,服務生說煲飯要等 15 分鐘,隨後就送來了一盤免費的水煮花生.花生的尺寸很大,雖然不是很入味,不過免費的就不要挑剔.

boiled peanuts

同事點的是鹹魚豆腐雞煲,看起來很下飯,那鹹魚味道好重,不過同事說吃起來還好.

鹹魚豆腐雞飯

我點的是冬菇滑雞煲,我點的時候,其實是期待像牛肉滑蛋那樣的感覺,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廣東話說的滑雞是雞滑嫩,有點失望.不過小小一碗裡就有香菇還有棗子,料看起來也是很豐富.吃之前,隨喜愛淋上醬料,clay pot 讓鍋底帶了些鍋巴,我自己不是很喜歡鍋巴的感覺,柯爾倒是蠻喜歡的.

冬菇滑雞煲

我對於第一煲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沒有特別喜歡也沒有特別討厭,後來問其他同事,她們是說臘肉煲比較好吃,我想下次有機會再去嘗試看看.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11700 South St
Artesia, CA 90701
(562) 860-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