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我好久沒寫,我真的很懶,最近吃飯也懶的照,什麼都懶.每天回家就躺在沙發上,然後早早就去睡覺了.上個星期六晚上去了 Orange County Fair,整個感覺就像跟逛夜市一樣, 比我想像的有趣許多,走來走去看到很多外面見不到的東西,還有很多遊戲,很適合有小孩的家庭吧.

Fair Food

Everything fried. 選擇很多,除了大家都知道的 fried twinkie ,最令我訝異的是炸田雞腿,我不知道原來西方人也會吃田雞腿.我跟柯爾則保守的選擇了 zucchini weenie 和 fried avocado.

zucchini weeni

熱狗裡面先夾了義大利瓜,再抹上麵團去炸,吃起來口感跟一般的 corn dog 很不同,吃起來脆脆的,感覺好像比光吃 corn dog 健康一點,不過我還是喜歡 corn dog 多一點.

Fried Avacado

炸絡梨,這口味清淡了點,吃的時候我們是沾 ranch dressing 吃,入口即化.可能因為我們吃過更好吃的,比較下就差了點.

Burger by the Pound

想吃漢堡的選擇也很多,從 ½ lbs 到 2 lbs 的漢堡都有,我們在經過這攤位之前,正好看到有人捧著一個類似 1 ½ - 2 lbs 的漢堡走過去,看起來真的十分驚人.

$9 beef kabob

OC fair 裡好幾個攤位都是賣烤肉,那陣陣烤肉香傳來,讓我們不得不屈服,這烤肉很大一根,每一塊肉都能讓人咬好幾口,雖然一根要 $9 不過也算是物廉價美的.

Yummy corn on the cob

這晚吃到最讓我驚艷的是烤玉米,平平都是玉米,這裡烤的又甜又多汁,讓我一口接一口,雖然一根要 $4 我回家的時候還想帶一根回去.

Funnel Cake with Bavarian Cream

Funnel Cake 有點像是甜甜圈的麵糊弄成一絲一絲的去炸,我們選的是 Bavarian cream 口味,有點像是 custard 的感覺,沾著吃有點過甜,不過 funnel cake 的本身倒是不會太甜,下次應該只要點 funnel cake with powder sugar 就會剛剛好.

Chair lift

OC Fair 裡面還有蠻多遊戲,我們兩個一把老骨頭,光是繞一圈,腳就痠的不得了,有些遊戲不適合我們的,就不嘗試了.但是看著這些小孩去玩,其實也還蠻有趣的.今年的 OC Fair 已經在上個星期結束了, 有興趣的人, 只好等明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