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機會來到 South Coast Plaza,我們就會想來 Habana 吃個晚餐再回家,不過由於 Habana 的價格不便宜,也只能偶爾來一次.

Fried Calamari

炸花枝圈,這是我個人的怪癖,只要有花枝圈,我就會想點,Habana 的花枝圈倒沒什麼過人之處.

Fried Avocado

炸酪梨,這裡的炸酪梨很受到柯爾的喜愛,麵皮薄,那個沾醬帶了點辣味,入口即化的口感,吃起來不會太油膩.

BBQ ribs

我的是烤勒排,勒排烤的有點乾,烤玉米加了點起司,沒有在 OC Fair 的好吃,這道還蠻讓人失望.

Fish

這道的名字已經不記得了,只記得是 tamale 的葉子包著魚去烤,魚肉很嫩,加上我喜歡的烤大香蕉,這道比較合我的胃口.

Habana 是屬於古巴菜,算是我吃過的古巴菜最好吃的一家,雖然價錢稍微貴了點,不過偶爾吃一次大餐也是很不錯.

阿婆標記﹔YUM-2

消費金額﹔ $$$

2930 Bristol Street
Costa Mesa, CA 92626
(714) 556-0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