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 OC restaurant 結束之前,我們又來了 Ruth’s Chris 試試他的 3 course pre-fix special,比起 Summit House,Ruth’s Chris 的選擇少了很多,除了 $39.99 的套餐外,還有 $49.99的套餐,除了主菜的選擇不同之外,其他的選擇是一樣的。

Complimentary Bread
附餐的麵包外酥內軟,不過並沒有特別讓人驚艷的地方。

House Steak Salad
柯爾的 House Steak Salad,沒吃到

Seafood Gumbo
Louisianna Seafood Gumbo,湯的本身小辣,但是料多,算是我吃過的 Gumbo屬一數二的。

Filet & Shrimps
點菜的時候,服務生就很仔細的介紹過,雖然是瓷盤,但是在烤箱高溫加熱後,牛排烤到喜歡的熟度後,在放上烤熱的瓷盤,淋上奶油,發出吱吱的聲音,我點的是 $39.99 套餐裡的 filet & shrimp,牛肉很嫩,如果太生的話,還可以在盤上多烤一下。牛肉很嫩,不用調味也剛好。

Ribeye Steak
柯爾喜歡吃 ribeye 就點了 $49.99 的套餐,食量小的人,大概可以分食一份,柯爾的牛排很嫩,他也很喜歡。

Baked corn pudding & mashed potatoes
主菜各有附一份配菜,我們點了 baked corn pudding and mashed potatoes,baked corn pudding 跟 Summit House 的 cream corn 很像,不過 Ruth’s Chris 的差了點,玉米不夠大顆,少了自然的甜味。Mashed Potatoes 很綿密的口感,跟 baked corn pudding配在一起吃剛好。

carrot cake & chocolate mousse cup

Ruth’s Chris的 pre-fix menu 不能選甜點,carrot cake and chocolate mousse cup 跟我不對味, Chocolate mousse 非常甜,我吃了一口就請服務生把 carrot cake 打包回家給柯爾當點心了。

兩家都是高價位又有名氣的餐廳,經過這次的試吃,如果要再去吃的話,我想我會選擇 Summit House,非連鎖的餐廳食物品質果然還是比連鎖餐廳好很多。話說我們吃完離開的時候,門口有台 BMW 綁著蝴蝶結,我們猜應該是裡面客人的驚喜,原以為是電視上才有的情節,居然在 Ruth’s Chris 看到,有錢人慶祝的方式果然不同阿。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Ruth’s Chris@Irvine
2961 Michelson Dr,
Irvine, CA 92612
(949) 252-8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