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行程是在海上玩一天,這天本來就打算什麼都不作,過著養豬公的日子,吃飽睡,睡飽吃.

cold pea soup

晚餐比前幾天差了些,不過還是可以選擇前菜,主食跟甜點.柯爾的前菜選了 cold pea soup ,不熱的湯喝起來還蠻不習慣的.

crab cake

Crab Cake 外面酥脆,裡面軟,蟹肉夠多,還算不錯.

tomatoes and mozzarella

Tomatoes and mozzarella 冷盤,電視上常看到,但是我沒吃過,就想說點來試看看.我覺得配 pesto sauce 的味道很怪,把番茄跟起司的味道都差不多.

smoke salmon?

忘記這是什麼,好像是類似燻鮭魚之類的.

flat iron steak

我的 flat iron steak 有點硬

short ribs

Short ribs 聽說起來很嫩

pasta

義大利麵,沒吃到,不知味道如何.

nov 09 284

點這甜點的時候,菜單上的名字讓我誤會是什麼蛋糕,結果送來後才發現原來是冰淇淋蛋糕阿, 有點小小的失落.

最後一天的晚餐讓人有點失望,感覺有點虎頭蛇尾.船上另外也有一個吃到飽的餐廳,食物的水準差了很多,所以我們很少去那吃東西,但是對於有小孩的家庭來說,那邊算是比較方便又輕鬆的用餐環境.

這三天 cruise 的感想是多一點朋友來會比較有趣,吃住的要求不要太高,就不會失望.每天晚上整理房間的時候,都會順便奉上第二天船上的活動,建議大家要多參考一下,我們第二天晚上就去了 free cocktail hour,喝到飽又免錢,那晩大家都很愉快.

另外大家很關切的現金問題,基本上 cruise 上都不用現金,只有下船的活動才有需要,我這次帶了 $200 現金,兩個人的 blow hole tours 加上小費跟吃東西,只用了大概 $50 ,如果有想要去購物的話,可能就要再帶多點現金了.

難得我的遊記靠著紀錄食物完整紀錄完,希望下篇紅木林也能順利的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