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派柯爾去韓國超市買塊狀酒精,酒精沒買到,反而發現了這一家韓國豆腐鍋.幾天後我們就決定來來這嘗試看看.這家的豆腐鍋有不同的組合,可以跟鐵板一起搭配也可以單點豆腐鍋.

Genma Tea

一坐下後,服務生會先送來兩杯麥茶,自然風味的麥茶略帶點甜味,我覺得麥茶跟辣辣的韓國菜很配,再辣的東西,灌一口麥茶下去,辣味全消.

pancake

小菜送上來之前,服務生會先拿來一個類似煎餅的東西,可是裡面並沒有包任何的東西,然後沾著類似醬油的調味料,這個煎餅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感覺起來很像炸的餅,不夠酥脆.

side dish

隨後送上的則是吃到飽的六樣小菜,最前面的是涼扮豆芽菜,醃製小黃瓜,之後的那個我也不知是什麼,紅紅的小小一盤,我們兩個都沒吃.涼扮豆芽菜跟醃製小黃瓜都是我跟柯爾的最愛,很想學學這兩道是怎麼做的呢.

side dish 2

第一份是類似煮馬鈴薯,吃起來甜甜鹹鹹的,馬鈴薯煮的不夠爛,吃起來感覺好像還沒煮透.中間那個應該是綠豆涼粉,這算是我的最愛,每次來韓國餐廳都一定要吃,看起來應該是只有沾醬油吃,不管怎麼涼扮,都是我的最愛.最後面則是一般都會提供的泡菜.

oyster tofu stew

柯爾點的是蛤礪豆腐湯,柯爾這次決定嘗試中辣,點的時候服務生還警告他會辣,不識相的傢伙結果被辣的半死,不過這家的蛤礪給的很大,還漫有誠意的.

Bibimbap

我點的是石鍋拌飯,這家跟一般不同的地方,除了辣醬之外,還有提供麻油,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添加麻油和辣醬,我因為沒有邊吃邊調整辣度,結果後來有點過辣,吃了半鍋後就只好外帶.

Tofu Bean Curd Soup

點石鍋拌飯還有搭配一份豆拌醬豆腐湯,這湯的口味很濃郁,不過湯裡的蔬菜因為煮了一段時間而過軟,我沒吃完飯,只好把湯給喝完了,這樣一份不到 $10 ,算是很便宜的.

Myung Dong Tofu 離我家算是蠻近而且價格還算公道的豆腐鍋店,每次吃完後去隔壁的韓國蛋糕店買兩個蛋糕,再去對面韓國超市買些泡菜,十分方便.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2 people )

Myung Dong Tofu
5446 Beach Blvd
Buena Park CA 90621
714.994.4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