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像我一樣不愛動,來 Avenue of the giants 推薦你一定要來 Founder’s Grove.這一個景點是一個環狀的路線,每個點都有說明,進來的入口那有個指引介紹可以拿,我們進來的時候沒注意就錯過了,所以每個景點都不知在說什麼,到了這裡魚片就開始完全不想下車,叫她的時候還假裝沒聽到,既然如此,我們就帶了麵來走.

Founders Tree

一入口就是 Founder’s Tree 我們在這晃了很久,卻沒發現原來指引的介紹書就在這附近,這樹也是很寬,我跟柯爾在那做個比例尺.

我是什麼屁啊

Founder’s Grove 這邊很多倒下的紅木根,站在這些樹根旁邊,才發現自己有如此的渺小,雖然是倒下來的樹,要照下來他的長度也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難得有合照

我們帶了腳架去,才有難得的合照,很奇怪的是每次合照的時候,明明牽著麵,她都會莫名的失蹤,應該是森林有太多吸引她的味道了.

founders grove

不知是不是冬天去的關係,地上的土還蠻濕的,怕腳濕的人,可能還要穿防滑防水的鞋比較好,不然有可能會像某人差點摔倒,冬天樹林裡還蠻涼的,要做好保暖的工作,才不會著涼.我覺得這裡的感覺還蠻像台灣溪頭的,不過樹更高更密,我來美國這麼久,還是第一次到這樣的地方,人在樹林裡,心情也不自覺的放鬆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