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日本料理吃到飽了以後,原本以為 Ala Moana 裡面有一家白木屋,結果只是一個幌子,反而找到了一家日本超市,裡面有賣很多不錯的東西,我們在裡面搜括了一陣子後,便到星巴克買個飲料,休息一下。

我叫了一杯星巴克的草莓綠茶,這是在夏威夷的某家星巴克小姐推薦的,一喝就愛上了,只有本身草莓調味的甜味,對我來說還可以接受,旁邊紫色像捲餅一樣的東西則是紫芋頭口味的甜點,吃起來帶著淡淡的甜,那個紫色圓圓的東西,吃起來的味道就很怪了,並不是甜,反而帶了點類似乳酸的味道,這是在剛剛的日本超市買回來的,因為無法跟只說日文的老太太溝通,所以還是不知這是什麼玩意。

Afternoon Tea Time
離開 Ala Moana Shopping Mall 後,我們還有一點時間可以打發,想來想去,並不想去 Waikiki Beach,三個人其實也有點累了。後來阿安提議去他之前結婚的 Mandarin Oriental Resort 看海豚,兩個人在地圖上找了半天找不到這個旅館,後來打電話求救後才發現原來旅館已經改名叫做 Kahala Resort,後來隨著指示才找到這個遠離人群的隱密高級旅館阿。

旅館的本身很高級,看裝潢擺設,我就覺得跟我是八干子打不著邊的地方,不過走出旅館後,外面有兩個大水池,水池裡面養著 X 隻海豚,我沒照到海豚而水池很大,所以不知裡面有幾隻。看著這水裡的海豚,忍不住的覺得他們可憐,畢竟這麼小的生活空間,會不會很不自在呢?

走過旅館邊的游泳池,來到被夕陽遮蓋的沙灘,這一片沙灘並不是旅館私有的土地,所以任何人都可以來這邊戲水,離岸不遠的海中有一片浮板,這個是用來給小孩玩耍跳水用的,在美麗的夕陽下,偷拍另外兩位,真的是一大樂趣阿!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下集預告 - 16 Hou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