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venue of giants 還沒寫完,上禮拜又從東京回來,遊記不快寫,真的就會越來越不想寫.這次東京行雖然累,但是玩的還蠻愉快的,我想挑幾個點來紀錄,下次去東京的可以拿來參考.

這次去東京決定的很匆促,原本我們是計畫去首爾,但是計畫趕不上變化,首爾的飛機那段時間爆滿,柯爾的假不好排,為了不浪費假,我們硬著頭皮轉戰東京.整個規劃的時間,只有兩天,還好現在網路資源豐富,加上東京的交通運輸方便,又適合自助旅行,大概排了一下行程就出發了.

這次住的飯店是新宿南口的太陽道飯店,上網查詢後,新宿南口的太陽道飯店有符合我的需要,價錢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我就定了七晩,直到離開,我都覺得這個旅館真的物超所值,下次去的話,還會選擇這個地點.

Sunroute Plaza Shinjuku

1.地理位置佳: 這家飯店位於新宿南口約 5 分鐘的路程,每天逛完回旅館的時候,腿都快斷了,所以旅館離車站近,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從成田機場,我們直接坐 narita express 到新宿站下車, 在這稍微解釋一下如何從新宿站走到旅館,讓大家不會跟我們一樣出了車站搞不清狀況.

怎麼走: JR 新宿站下車後,往南口前進 (是南口,不是新南口, 要注意), 出南口後,直走過馬路後右轉,路上會經過一家藥妝店還有吉野家,過了吉野家後有個路口,往左邊看,會先看到一個麥當勞,麥當勞再往下走一小段,就會看到旅館了. 


View Larger Map

2. 有免費的網路: 對於網路重度依賴症的我, 這點是很重要的.

3.有機場接送巴士: 我們回程的時候,就是直接在旅館搭巴士去機場,雖然車費一人 3000 yen,但是省掉拿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上下車站,還蠻方便的

4. 可以接受的價格: 這次因為我們住了七晩,所以第七晩有 30% off,還有附一天早餐,這樣平均一晚加稅服務費後,一晚大概是 $130,跟 Vegas 的旅館差不多,我個人覺得東京這樣的價錢配這樣的環境,算是十分便宜的.

5. Cancellation policy: 因為我們是飛 standby 所以能不能按時到達是比較難抓,這家飯店的 cancellation policy 是入住當天下午四點前取消,都不用罰錢,對我們這種飛 standby 的人來說,是十分的方便,這也算是我最後選擇這家飯店的原因.

當然沒有旅館是完美的,我們定的是 economy double room,所以房間蠻小的,我們兩個人住也是還好.看了圖了以後,下次去東京的人,可以考慮這家旅館.

Economy Double Bed room

small hallway
走道就看的出來房間很窄,

bathroom
廁所我覺得比 cruise 的大一點,不過浴缸夠大,每天走的快掛的我,還可以稍微泡個澡, 浴室裡有附洗髮精,潤髮乳,和 body wash,其實也有附洗臉/洗手乳

明治馬桶
廁所最讚的就是這個明治馬桶,讓我離開後還想念他,真想在家裝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