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東京的第二天,不知哪來的勁,白天我們去了上野公園,淺草,又坐水上巴士去了台場逛街.在美國很少走這麼多路的我,回旅館的時候,我的腿已經不是自己的了,因為太累了,晚餐就在旅館附近隨意解決,我們在新宿西口附近繞了半天也沒看到一家想吃的餐廳,後來我們正好經過一間拉麵店,就決定在這吃完回旅館休息.

一進門就是一台點菜機,由於這是我跟柯爾第一次用這方式點菜,兩個人觀察了很久,還好點菜機上大多有照片,把錢放進去後,就看哪個照片喜歡,就壓哪個按鈕.其實點完後,除了煎餃外,我們也不太知道點了什麼.

蒜超多拉麵...
我點的這份拉麵上面有超多的蒜末,還有我喜歡的綠豆芽.湯頭並不是那麼濃稠,只圖個吃飽的話倒是可以.

看起來比吃起來好的炒飯
柯爾點的是中看不中吃的炒飯,上面舖了一層櫻花蝦,上桌的時候還有吱吱的鐵板聲音,然後自己攪拌一下,就變成了炒飯了,我嚐了一口,味道十分的平淡.

Gyoza
我還點了一份煎餃,吃拉麵一定要配煎餃的.不過這裡的煎餃皮不是很脆,吃起來綿綿的,味道差了點.

其實我是到要寫這篇的時候,才找了這家拉麵店的名字,似乎是一間連鎖的拉麵店,吃麵的時候,還有聽到兩個服務生用國語聊天,那天因為太累,吃完拉麵後,我們到便利商店採買一些零食,就回旅館睡覺了.

店的日文評論: http://r.tabelog.com/tokyo/A1304/A130401/130483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