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寫食記,居然是快一年前的事情了。最近很少嘗試什麼新餐廳,如果發現什麼好吃的,就一天到晚去,真是是很無趣。忘記什麼時候,我發現這家在 Shinsengumi 附近的 Umemura 拉麵店,他開在 hakata 拉麵店的附近,還可以存活至今,靠的就是跟 hakata拉麵截然不同的拉麵。

moyashi ramen

Moyashi ramen 是我的最愛,我不知為什麼十分喜歡有綠豆芽的料理,我很喜歡這種類似中式湯麵的做法,Umemura 的麵條很彈牙,湯頭的品質不一,有時會有點鹹,但是不知為何,我對這麵有種莫名的喜愛,即使自己一個人也會去吃。

yakiniku ramen

Yakiniku Ramen 是柯爾點的,這是味增口味的拉麵配上燒肉,跟 hakata ramen 比起來,這裡的湯頭差太多,如果來這的話,我會建議不要點這種應該以湯頭取勝的拉麵。

gyoza

煎餃,這裡的煎餃做得很好,皮脆餡綿密,比起 Hakata 的煎餃好太多了。

fried rice

半分炒飯,第一次吃到 umemura 的炒飯,真的有種驚為天人的感覺。炒飯顆粒分明,好鬆軟,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炒飯,後來去的時候都會點,但是也不是每次都有第一次的那種口感。

kanitama chahan

後來我們又去的時候,柯爾就不點麵,改吃飯類。這個 kanitama chanhan 裡面是炒飯,外面抱著一層蛋,醬汁有點酸酸的,我不是很喜歡,可是柯爾很喜歡。

Umemura 的評語很兩極,喜歡的人很喜歡,不喜歡的人很不喜歡。我個人是很喜歡,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拉麵,但是卻是想吃拉麵時候的第一選擇。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1724 W Redondo Beach Blvd
Gardena, CA 90247
(310) 217-0970
Cash on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