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的那天,我去做了一個小手術。為了慰問我,柯爾讓我選一家想吃的餐廳,原本想去大家推薦的 Tabento 吃生魚片,後來想想還是去家裡附近的 Café Hiro,上一次來的時候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情,我對於他們的甜點還是念念不忘。因為來的早,所以還有位置,我們之後來的客人,只要沒有預約,都只好請他們下次再來,可見 Café Hiro 的受歡迎程度。

Dungeonless Crab with Smoked Salmon Salad

前菜我們點了 Dungeness Crabs and Smoke Salmon Salad ,我看到菜名還以為會看到一整隻的螃蟹,上菜的時候是類似一球冰淇淋的沙拉,裡面充滿濃濃的蟹肉,燻鮭魚的部分我吃不太出來,不過沙拉上淋的義大利黑醋醬卻是十分的開胃。

pumpkin soup

點主菜類都會送上沙拉跟湯,沙拉還蠻新鮮的,醬汁則是日式的味增蒜味醬,因為照片太過模糊,就不貼了。湯則是南瓜湯,我在別的餐廳都沒有喝過南瓜湯,每次來 Café Hiro 都會嚐到,偶爾喝一次濃稠的南瓜湯,對於挑嘴的柯爾來說,還可以接受。

Roasted Chilean Sea Bass

柯爾點的是燒烤 Chilean Sea Bass ,盧魚本身的腥味不是很重,我嚐一口,魚肉很鮮嫩,口味比較偏像清淡,那個醬汁的口味沒嚐到,柯爾對於這次的主菜很滿意。

Bread

為了增加飽足感,點主菜還可以要求麵包,這邊的麵包口感很像吃燒餅的感覺,麵包皮看起來很像那種芝麻大餅的皮,裡面則是軟軟的麵包,算是蠻特別的口感。


Boiled Crab Legs & Veggie risotto

我點的是蟹腳蔬菜燉飯,這口味比起烤盧魚則更豐富了,燉飯裡面可以看到一大塊的蟹肉,而點綴的蟹腳裡也是充滿了肉,雖然美味,我吃了幾口卻因為太飽而吃不下了,沒想到平時挑嘴的柯爾可以接過去全部吃光光,真是令我訝異。

dessert

終於等到吃甜點的時候,為了彌補我早上的辛苦,我一定要一個人吃一份,所以我點了我最愛的 Green Tea Manage 柯爾則是點了類似巧克力布丁的甜點。我的綠茶奶酪吃起來還是跟印象中一樣的美味,濃厚的綠茶味配上杯底的紅豆奶酪,味道真是香滑入口,又不會負擔太大。我不喜歡吃巧克力,所以就沒嘗試柯爾的巧克力布丁了。

Café Hiro 的服務算是很好的,尤其主廚站在吧台附近環觀全場,所有出菜都必須經過主廚的檢查,品質有保證。不過建議晚上去吃飯之前,最好先預約一下座位,才不會到時敗興而歸了。

P.S. 這次因為有些照片照糊了,所以尺寸用小一點還可以看,不介意模糊照片的人可以點按照片可看大尺寸的圖。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Café Hiro
(714) 527-6090
10509 Valley View St
Cypress, CA 9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