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打從出生為止,一直不停的尋找愛。小時後,一心只想得到父母的寵愛。青少年時期,希望可以得到朋友的喜愛,而長大以後,不停的追求愛情,出社會以後,則希望得到長官的厚愛。

那天去狗公園,我居然也看到了愛。

Pet Love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大家的留言我都看到,很感謝大家都支持我的決定,還好沒人來我家給我道德演說,其實就算有人來給我道德演說,我大概也是置之不理吧。真的很感謝對我的這麼關心,還有平時潛水的人,浮出水面要我好好照顧自己,謝謝你們! 你們的愛,我有收到喔!!! <---自以為是偶像的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