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還有兩篇食記待寫,想來想去決定先來完成美好的回憶。Surah 韓國餐廳也離我家不是很遠,因為即將要搬回Long Beach,以後來這附近的機會應該不多,所以最近都猛吃韓國大餐,Surah 除了烤肉,韓國家常餐點之外,還有生魚片,小火鍋的日式餐點。

Surah

我看了菜單半天,原本是想吃 Shabu Shabu 可是柯爾說他寧願在家吃火鍋,既然如果那還是吃個韓國烤肉,我最近真的很愛韓國烤肉,雖然醃肉裡也有放糖,可是因為沒有吃澱粉類的東西,吃一堆韓國烤肉也不會發胖。

Side Salad

點了菜之後,服務生就端來兩盤羅曼生菜和蔥末混合而成的韓式沙拉,還有醃白蘿蔔,雖然傳統的韓國烤肉是應該用生菜包著,裡面搭配泡菜之類一起吃,我個人覺得切成小塊的調味好的生菜配肉吃,更加的美味。

12 Side Dishes

隨後而來的是環繞著烤爐的 12 道小菜,12 個盤子繞著大烤爐擺開,看了就讓人心懭神怡。因為小菜實在是太多了,無法一一照相介紹,這家的小菜很合我的胃口,12 樣小菜裡面有 9 樣都是我吃光光的,最愛的應該是我正前方的那個馬鈴薯沙拉,入口即化的好口感,深得我心。

Galbi & Bulgogi

我們按照往常,每次來都會點 Galbi 和 Bulgogi ,Galbi 是牛小排,Bulgogi 則是牛肉片,這兩種都是已經調味好,只要烤好就可以吃了。在韓國烤肉吃到飽的餐廳裡面,牛小排的切法不同,美味的程度也有差。柯爾一般不太吃牛小排,但是每到這種單點烤肉的韓國餐廳,都愛跟我搶著吃牛小排。Bulgogi 的份量感覺比 Sagen 少了一點,但是 Galbi 卻多了蠻多,而且Galbi 的肉上可以看到分佈著油脂,吃起來更是香嫩。特別一提的是這邊點肉就會附送草菇,而且草菇的份量還蠻多的,對於愛吃草菇的我們來說,十分的划算。


Bimbimbob

自從上次介紹柯爾吃過石鍋拌飯後,他就愛上了。現在只要我們到韓國餐館,如果可以,他都會希望可以點一份石鍋拌飯。我們在 Surah 點的這份算是拌飯而已,加石鍋得另外加錢,已經點了昂貴的烤肉,所以拌飯就節儉一點,我因為吃了小菜就很撐了,所以就沒吃拌飯。

Homemade Chili Sauce

另外Surah 還有自製辣椒醬,看起來好像自己磨出來的辣醬,我吃完以後才沾了一小口,非常的辣,沒想到柯爾早就已經從頭沾到尾,只有我傻傻的最後才發現。

Bell

Surah 跟 Sagen 的等級類似,兩者也都是走高級的韓國料理路線,但是Surah 的價錢又比 Sagan 平易近人一點,服務生也沒有一直在桌邊服務,讓我吃的輕鬆愉快,而且如果有需要服務,只要按下桌邊的服務鈴,服務生馬上就會前來詢問你的需求,這樣的服務搭配上食物的品質,我付錢時也心甘情願。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5333 Beach Blvd
Buena Park, CA 90621
(714) 523-0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