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要搬家,每天都覺得壓力很大,下班回到家裡看到一堆一堆的箱子,真是一整個煩,週末不停的打包,家裡還是有好多東西沒裝箱,看了就煩,還是出去吃飯喘口氣比較好。

Formosan Restaurant

原本叫做台北圓環的台灣小吃店,前一陣子改成台式牛排館,名字也改成了四季風,不知跟 Rowland Heights 那邊的四季牛排有什麼關係。四季風的牛排跟台灣的我家牛排很類似,柯爾蠻喜歡台式的鐵板牛排,之前回去台灣的時候還吵著要買一件Happy Cow (我家牛排) 的 T-shirt 回來。

Items came with Steaks

比照我家牛排模式,四季風也會送上沙拉,玉米濃湯,還有大蒜麵包,沙拉醬是使用很台式的千島醬,酸度適中,沙拉本身還算新鮮。玉米湯的味道不是很濃稠,很明顯的是牛奶和麵粉調出來奶油濃湯,大蒜麵包的蒜味也不是很濃厚,如果麵包烤焦一點的話,我想我會更愛的。

Crispy Tofu

炸豆腐的外皮蠻脆的,裡面的豆腐也保持了該有的嫩度,沾醬是用醬油膏和蒜末調味而成,口味偏重。如果大蒜麵包的蒜味也跟這炸豆腐一樣的話,應該會更好。吃的時候要小心,不要燙到嘴了。

T-Bone Steak

柯爾點的是丁骨牛排,說真的我們都被牛排的厚度和大小給嚇到了,不過柯爾說牛排本身的品質不一,某些地方烤的剛剛好,某些地方則還太生了,牛排雖然大,不過骨頭也佔了很大一部分。牛排醬有蘑菇跟黑胡椒的選擇,搭配義大利麵或是白飯,真的正統的台式牛排。

Seafood Combo

我點的是海鮮總匯,裡面有花枝,蝦子,還有龍利魚。除了花枝外,另外的魚跟蝦都是先處理後才放上烤盤的,淋上蘑菇醬,吃起來跟台灣的一模一樣。龍利魚的口感還不錯,吃起來很順口,蝦子也蠻新鮮的,如果蘑菇醬的份量可以給多一點就更好了。

老實說,我並不覺得四季風的牛排有什麼過人之處,口味也不是特別美味,但是環境也算是乾淨,價格也算是可親,如果懷念台式的鐵板牛排,四季風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另外四季風位於台灣小吃環繞的地區,相對的也提供了不同的選擇。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消費超過 $20 才可刷卡>

18846 Norwalk Blvd
Artesia, CA, 90701
(562) 924-0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