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搬回Long Beach 沒多久,我便吵著要吃 Lone Star Steak House 說到美國牛排,最有名的大概是 Ruth’s Chris,不過因為我摳門遲遲不肯嘗試,Lone Star大概是我吃過的牛排館中經濟又實惠的選擇.

Texas Rose

雖然請了搬家公司,打包也不是輕鬆的事情,來到 Lone Star 當然得好好的獎勵自己一番.前菜先點了一個德州玫瑰,其實這是洋蔥切成花型沾了麵粉下去炸,上桌的時候又燙又酥脆,我跟柯爾顧不得燙口,沾點略帶辣味的沾醬,一口接一口.

Lettuce Wedge w/ blue cheese

每份主菜都可以選沙拉或是湯,我要留配額給我愛吃的麵包,只好選了沙拉,而且還怕吃不完,所以點了柯爾最愛的 Lettuce wedge with blue cheese,所謂的 Lettuce Wedge也就是直接把生菜切成四份後上桌,Lone Star 的blue cheese dressing 真不是普通的濃稠,吃入口裡就是 Blue Cheese 濃厚奶腥味,這樣的沙拉醬最對柯爾的口味,我簡單吃了幾口後就交給柯爾解決.

Chili

我不愛單吃 Chili ,在家的時候也不太會做.柯爾每次出來吃飯都喜歡點 Chili,我不愛,所以沒有嘗試,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My favourite - dinner roll

吃完湯和沙拉,服務生終於送來我最愛的麵包,Lone Star 的餐包總是又熱又軟,感覺像是剛出爐的麵包.柯爾說我愛吃這麵包是因為奶油抹醬帶有甜味,我不相信他就吃了一口沒抹醬的麵包,麵包本身越嚼越甜,還帶著一股香味,我寫著寫著又想吃了.

Grilled Chicken

柯爾點的是烤雞胸肉配烤番薯.我不是很喜歡吃雞胸肉,總覺得吃起來又乾又難吃,柯爾則是吃的津津有味,我咬了一口雞肉,雖然不是很乾,跟我的牛排比起來還是有差.烤番薯是美國人的吃法,番薯裡面放了糖和肉桂粉,我一口也沒吃到.

Garlic Combo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懷念夏威夷的 Shrimp Truck,想念那滿口大蒜的滋味,想著想著就點了菜單上的 Garlic Combo,有四塊牛排塊,還有幾隻蒜味蝦,全部都是用大蒜醃成的.因為 Shrimp Truck 的滋味太美好,所以現在吃到大蒜口味的東西都難掩失望.不過牛排的熟度烤的剛剛好,即使不配牛排醬也好吃.

我承認 Lone Star 最吸引我的不是牛排,而是又熱又軟的剛出爐麵包,不過說到一份 15 塊以內的牛排,這樣的品質和價錢,實在很難不讓我這個摳門的傢伙舉起大拇指說好!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Lone Star Steak House
6575 East Pacific Coast Highway
Long Beach CA 90803
562-594-8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