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家裡的無線上網伺服器壞掉,整個變成懶的上網,想起一邊大便一邊上網的日子,有線的生活太苦悶。前一陣子很想買的腳踏車,終於在上個星期五買下去了。沒有無線上網的日子,回家吃完飯後去就去練習騎腳踏車。

因為從小就怕死,我對於會讓身體髮膚受傷的事情,一向興趣不高,大學的時候在男同學的教導下,花了很久的時候才慢慢學會騎摩扥車,腳踏車則是從來沒有學過,我也一直以為我大概一輩子也不會騎腳踏車。

His & Hers

前一陣子,某亞從 YO麻那接收了便宜的腳踏車,看著他騎著腳踏車載他家 A 少爺的照片,柯爾突然也想騎著腳踏車載二奶,想想搬回 Long Beach 後,環境很適合騎腳踏車,加上海邊有專門的腳踏車道,可以一人載一隻狗直接騎去狗狗沙灘,學騎腳踏車的想法漸漸在腦裡萌芽。

Hello Kitty Stickers wanted

利用上班時間上網看看腳踏車的價錢,週末的時候去腳踏車店觀察一下行情,最後在決定在 bikebuyers.com 買下我們的腳踏車,一般在店裡賣的腳踏車都要 300 左右,因為腳踏車的結構是由鋁合金做成,比較輕巧。我因為不太會騎腳踏車,練習的時候難免摔倒碰撞,所以後來買的是鐵框的腳踏車,價位大概是 $100 - $150 之間,還算划算。

His Bike

我們買的腳踏車叫做 Beach Cruiser,這是由 50年代開始的腳踏車型,輪胎比較大,所以速度也比較慢,因為設計跟一般的不太一樣,煞車的時候則必須將踏板往後踩而煞車,對於這點我還不是很習慣,常常忍不住的腳放地上煞車。不過買新車的好處就是可以選擇顏色,我很愛粉紅色,所以當然挑了夢幻的粉紅,最好再貼上 Hello Kitty 就是我的最愛了,柯爾則是選了古銅色。

練習到現在,我很幸運的只摔了一次,我猜因為學會了騎摩托車,所以基本的平衡感已經有了,學起來快了很多,現在只需要多練習,我想不久的將來,我就可以載著Suki 馳騁在海邊的車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