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會場後,我跟柯爾都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一入口的地方大多是賣東西攤販,我們太餓了所以沒有停留太久,走了半天終於找到吃東西的地方。餓昏的人是沒有理智的,即使是什麼恐龍蛋,恐龍腿的也嚇不了我們,兩個人點了一堆東西猛吃。

Falafel Wrap

柯爾點的是 Falafel Wrap,Falafel 是用雪蓮做成的煎餅,吃起來略帶點咖哩的味道,柯爾很喜歡。

Soup in Bread

我先點了一個馬鈴薯玉米湯,美國這樣攤販賣的湯,很多都是酸麵包裡面挖個洞裝湯,這樣即使只點湯也可以吃的飽,老實說我點了這個湯後有點後悔,我後來看人家都點青花菜起司湯,我的馬鈴薯湯裡面有很多馬鈴薯,可是沒什麼奶味,而且不是很濃稠,不過酸麵包不會太硬,吃起來還蠻順口的。

Steak Sandwich

原本我只要點一個湯來喝,可是隔壁的攤位的牛排三明治太吸引,我忍不住又點了一份來吃。這個牛排三明治跟一般 Philly steak sandwich 不太一樣,牛排是厚厚的一片,口味有點過重,不過配上麵包還有洋蔥青椒起司,算是我們點的幾樣裡面比較美味的東西,可惜我手腳不靈活,三明治還沒吃一半就被我打翻,也許是遺憾讓回憶更加美味。


Banana Chocolate Crepe

因為餓昏了,所以吃完一堆食物又去買了可麗餅來吃,點餐的時候看到可麗餅上滿滿的一陀鮮奶油,又愛又恨的情慾糾葛,最後還是理智勝過口慾,叫小姐記得不要加鮮奶油,少了鮮奶油的香蕉巧克力可麗餅有點單薄,可麗餅的本身不脆也不如 La Creperie 的咬勁,價錢卻跟 La Creperie 差不多,不過來到 Renaissance Fair 還要考慮小姐身上那死命擠出的乳溝戲服價錢,有的看又有的吃,錢也就乖乖的掏了出來。

來到 Renaissance Fair 其實說穿了也只是來感受個氣氛,或是愛照相的來照些不同的東西,我並不覺得特別好玩或是東西特別好吃,但是一年來一次過一下不同氣氛的一天,不論是有小孩的家庭還是熱戀中的情人都很不錯。

Renaissance Fair 網站
*** 他們是巡迴的活動,所以看看什麼時候在你家附近也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