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回來 Long Beach 後,我心情真的好了很多,日子也過得特別快活,尤其學會了騎腳踏車後,下班回到家後,騎著腳踏車去吃晚餐,吃完晚餐再去燈塔公園繞一圈消耗熱量,兩個人的生活品質也好了很多。

家裡附近有家連鎖的 Red Brick Pizza,以前住這邊的時候就來過幾次,搬回來後我們新發現他們的沙拉很好吃,之後就常回來光顧。這邊的沙拉是現點現拌的,通常我們都是點雞肉凱薩沙拉,上面都會灑上店裡自己烤的麵包乾,雖然硬,但是很小一顆,配上羅曼生菜,嘴裡傳來咖拉咖拉的聲音,我都把他吃光光。

Chopped Cesar Salad

原本我是想點他們的 Gourmet Works 結果新來的小姐給我點錯,幫我點了中型的Meat Works,既然來了也不計較。Meat Works 上面蓋滿了 Sausage and Pepperoni,算是重口味比薩,不過這邊的比薩皮屬於薄皮,加上放入大火爐烤,中間的部分烤的酥脆,但是比薩的外圍又有後面的嚼勁,比薩上面的蕃茄醬份量剛剛好,這樣的比薩很符合我跟柯爾兩個不同的味覺。

The Meat Works

因為離家近,一份中等的沙拉和比薩,不到 $20 的價格,兩個人吃剛剛好,加上 Red Brick 店裡每張桌子還有附上 Direct TV 的小電視,Red Brick 成為我們不想煮飯的餐廳最佳選擇之一。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Red Brick網站
250 E. 4th Street #A120
Long Beach, CA 90802
Phone: 562-495-1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