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回 Long Beach 後若要說有什麼壞處,我想就是亞洲食物很少,只要去了別的地方,有看到亞洲食物,我都很想去吃。我剪頭髮的 Ability 旁邊開了一家 Mentatsu ,那天肚子餓經過,想想就來嘗試看看吧。

P1020936

小小的餐廳裡面就一個吧台和幾張小桌子,我們到的時候才剛開始營業,店裡的小桌子也坐的差不多了。因為肚子餓,點的時候很沒有理性。先點了個棒棒雞,再來一份煎餃吧。

Banbanji

棒棒雞的口味跟我想像中的不同,水煮後的雞胸肉淋上酸裡略帶點辣味的醬汁,吃起來有點像泰國菜,對於雞胸肉我還是不是很喜歡吃,不過旁邊切成絲的小黃瓜配這酸辣醬汁倒是十分開胃。

Gyoza

煎餃的尺寸比起 Shinsengumi 的煎餃,真是無敵大。雖然只有六顆煎餃,但是這三顆的份量就可比過Shinsengumi 的半份煎餃量。餃子的一面煎的很脆,可是其他面卻有點過軟的感覺,口味上則比 Shinsengumi 較為清淡一點。

Champon

我點的是 Champon 拉麵,說真的我也不知這是什麼意思,我猜是什麼都有的麵吧。麵上桌後很嚇人,每份是無敵大。上面堆了滿滿的蔬菜,看到這一堆蔬菜就覺得很健康,菜單上說有蝦子,可是我吃到最後才吃到一隻無敵小的蝦子,店家果然是精打細算,拉麵的湯頭不是很特別,麵也不是很有彈性,還是 Shinsengumi 比較合我的胃口。

Tenjinfan

天津飯原本也是我的選擇之一,後來想想吃飯比較不好,還是吃麵可以喝湯增加飽足感,也可以減少澱粉的攝取。不過這天津飯上桌的時候,我承認我是很羨慕點的人拉,似乎湯匙一放下去,蛋汁就會溢出來的感覺實在很誘人,下次再點來吃看看。

Miso Ramen

味增拉麵我沒吃到,不過看起來除了湯頭之外,跟其他的拉麵沒有什麼不同的地方就是。

Gokuma

柯爾吃的是 Gokuma (?),這是印象中的名字,我猜應該是錯的,柯爾的麵最後才上桌,因為他不吃豬肉,除了他碗裡的豬肉外,我什麼也沒嚐到,所以味道也無解。

Mentatsu 的中文叫做麵達,我猜是麵達人的簡寫,不過我並不認同,對我來說,Shinsengumi 的拉麵不論是湯頭或是麵的品質都好很多了。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688 Baker St. #7
Costa Mesa CA
714.979.2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