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 Johnny Reb’s 是我們一年前要搬離 Long Beach 的時候,雖然留下美味的印象,第二次去則是從 Anaheim 搬回 Long Beach 了。走去這家不起眼的小屋,裡面每張桌子都坐滿了人,我們在外面等了快半個小時才有位置。

Johnny Reb's

美國菜來說,最具代表的除了漢堡薯條外,勒排也是小有名氣,而南方的烤勒排更加有名。上一次來的時候,我還可以盡情的享受甜茶,現在的我卻只能看著柯爾的甜茶流口水。

Fried Pickles

我們先點了一份炸酸黃瓜嘗試看看,菜單上說這是會讓人上癮的好滋味,服務生送上後,我其實蠻失望的,看似炸洋芋片般的酸黃瓜,外面裹著玉米粉,一顆一顆的玉米粒吃起來不是很順口,加上酸黃瓜的本身已經超過我所能忍受的酸度,我只能說這個炸酸黃瓜不是我的菜。

BBQ Combo 1

我跟柯爾各自點了一份烤肉套餐,可以從幾樣烤肉內選兩樣,柯爾點的是烤雞和烤牛肉,配菜則是墨西哥的豆子和綠菜,烤雞的肉質算是嫩的了,可是烤牛肉則跟印象中的好滋味不同,我們選的是切片的牛肉,吃起來有點過硬,很難想像如果是切塊的牛肉是不是更加乾硬。

BBQ Combo 2

我點的是烤牛肉和小勒排,雖然烤牛肉的口感過硬,小勒排的口感卻是讓人差點
掉淚的美味,靠著骨頭的肉用叉子輕輕一刮就掉了下來,入口即化的香嫩肉質在大部分的勒排專賣店都少碰到,雖然塞了滿嘴的肉,還不忘記要大大稱讚這勒排的美味。這時只見某個不吃豬肉的人一臉厭惡,有美食的時候,還是眾樂樂不如獨樂樂的好。

House Salad with Blue Cheese

Johnny Reb’s 的裝潢氣氛都帶著濃厚的鄉村氣息,來到這邊就該放輕鬆的大快朵頤,吃飯前服務生還會幫你綁上圍兜兜,對我這個漏嘴巴的人真是再適合不過了,這次的美味經驗,Johnny Reb’s 成為我心中勒排的第一名。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Johnny Reb’s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