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樓下就是 Long Beach 繁華的市區,餐廳舞廳酒吧林立,雖然我們不愛喝酒跳舞,但是吃飯倒是很方便。我家樓下就有一家 Johnny Rockets ,有的時候懶的做飯,又不想跑太遠,走下樓就可以吃飽,十分的方便。

Philly Cheese Steak

Johnny Rocket 走的是 50 年代的 Diner 路線,我家的家具風格還蠻像。最近推出了Philly Steak Sub 我還蠻喜歡的,切成薄片的牛肉加上洋蔥炒一炒,上面舖片起司,用麵包夾起來,沒有太多牛肉,吃起來沒有漢堡的負擔,再加上炒過的洋蔥很符合我的胃口,通常我還會請他們幫我加一點香菇,吃起來就更對味了。

1/2 fries & 1/2 rings

每次來這裡,我也一定要點個 ½ & ½ ,我其實比較愛吃洋蔥圈,但是來吃這種食物如果沒吃薯條好像怪怪的,所以當然也得點個薯條來吃,Johnny Rockets 的薯條是正統的又粗又大美國薯條,因為炸的不夠酥脆,比較起來炸超級脆的洋蔥圈比較美味。

Grilled Chicken Sandwich

柯爾吃的是雞肉三明治,一塊烤雞胸肉加培根一起吃,我沒有吃到,不過柯爾每次去都點這個三明治,還在家裡說要自己做,我猜應該口味不錯才是。

整體說來,Johnny Rockets 對我來說,只是一個解決晚餐的方式,因為又近又方便,所以只要懶的煮飯的夜晚,Johnny Rocket都會成為選擇之一。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