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起伏很大,心理的感覺很混亂,卻也無法用寫文章來紓解,昨晚躺在床上,突然想到前一陣子吃到的Omelet,想著想著口水分泌也多了起來,那麼就來寫寫上次吃過的Omelet Parlor。

P1020777

Omelet Parlor 外面的招牌其實是寫著 Chester Drawer Inn,他們的位置跟大街正好垂直,所以如果不注意的話,很難找到。走進餐廳好像走入了溫室一樣,屋頂垂吊好幾盆大型盆栽,加上桌椅擺設都十分復古的感覺,整個餐廳都很特別。

How do you like your eggs?

這邊既然叫做 Omelet Parlor 自然得要點最有名的 Omelet,Omelet 上桌的時候外表都長的差不多,但是一刀切下去後則各有千秋,時間已久,我已經忘記自己點的是什麼東西,只是隱約記得有我愛的波菜和臘腸,這家的 Omelet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在我一刀切下Omelet ,整個滑嫩的蛋汁流了出來,跟日本的蛋包飯有一舉同工之妙,這在美式的Omelet 極少見到。

P1020794

另外必須一提的是Omelet Parlor 的English Muffin 則是使用自家製作的果醬,這果醬帶著一點蘋果味,可是吃不太出來是什麼味道,又不是很甜,抹在全麥的 English Muffin 上,很好吃。

P1020801

可惜Omelet Parlor 離我太遠,不然週末的早上去那吃個早餐也很不錯,不過如果是想去嘗試早餐的人,記得要在三點半之前到達,據說三點半後,餐廳就會變成 Chester Drawer Inn,至於賣什麼,我也不知道了。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Chester Drawers Inn
179 E. 17th St.,
Costa Mesa CA
(949) 631-4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