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什麼東西,居然被好幾個人催稿,看起來還是不要更新的太頻繁的好.

最近因為工作忙碌,回家後吃完晚餐就去騎一圈腳踏車回來,所以寫網誌的時間少了很多.談到腳踏車,最近騎腳踏車的次數增加很多,騎車的次數多了,我的膝蓋有時會有些疼痛,既然喜歡騎車,心理就想著換台好一點的腳踏車.

P1030687

趁著運動用品店打折的機會,我和柯爾都買了這台 Electra Townie 21.一開始只有我要買,柯爾看我騎了以後,一直也很心動,又想買腳踏車又想買潛水用品的他猶豫不決,那天我第一次騎 Townie 的時候,因為是 21 段變速,他看我隨便踩幾下就超過他後,便決定也買一台.

My Townie and me

Townie 的主打噱頭就是他的 Flat foot technology,大部分的腳踏車椅墊比較靠近龍頭的地方,除非椅墊調高,不然腿很難伸直,像我這樣腿短又怕摔的人,騎一般腳踏車時候,比較容易傷到膝蓋.Townie 的椅墊比較後面,所以即使椅墊放很低的時候,腿也可以伸直.出人意料之外的是Townie 的設計讓我這個初學者可以輕鬆駕馭,因為重心比較低,龍頭比較高,即使是躲避行人還是慢速行駛,我都可以操縱的很好了.

L.A. River Bike Route

在這邊推薦大家 Electra Townie 給初學者,雖然價錢貴了一點,不過整體的設計很適合在住在海邊的我們.因為學會了腳踏車,很想帶著腳踏車去不同的地方看看呢.


P.S. 美國所有好的腳踏車都是台灣做的,像我的 Townie 也是Made in Taiwan ,住在台灣的人真是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