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 Entertainment Book(註) 正好有這家德國餐廳的折價卷,抱著佔便宜的心態,我跟柯爾在回家的路上來到 Old World 解決我們的晚餐.

Old world 位於 Huntington Beach 的一個仿德國小鎮,一直到了以後,我才發現原來我以前有來過這個地方看臘腸狗賽跑過,Old World 就在停車場的附近,我們進入的時候看只有兩桌有人,心理還很擔心會不會不好吃,不過繼來之則安之,找了位置就坐了下來.

Warsteiner Dark


來到德國餐廳怎麼可以不喝啤酒,柯爾馬上點了一杯Warsteiner Dark,這黑啤酒我也嚐了一口,雖然我對啤酒沒有什麼研究,但是我必須說黑啤酒實在比淺色的啤酒好喝很多,Warsteiner Dark喝起來沒什麼苦味,我最怕的酒精味則一點也沒有,而且喝完嘴裡帶著點甘甜,連我不愛啤酒的人都愛.

cream of brocoli

點晚餐都可以選擇湯或是莎拉,我選了我最愛的 Cream of Broccoli,柯爾則點了 Blue Cheese Salad,Cream of Broccoli 算是濃郁的口味,跟我喜歡的 Coco’s 口味差不多,這下又多了一個選擇.莎拉我沒吃到,所以照相留念即可.

Blue Cheese Salad

我想吃香腸又想嘗試豬腳,可是沒有這樣的組合餐,所以最後我選了香腸和燻豬排的套餐.一開始我先把燻豬排給切開來,我一看到肉還紅紅的,心理也是很害怕,不過心想如果拉肚子可能還可以告餐廳,就先吃吃看在說,沒想到這燻豬排原來跟火腿是類似的東西,若是沒有那一排骨頭,我可能會誤以為是火腿吧.臘腸的種類很多,我因為不明白每種是什麼東西,服務生就推薦了Bratwurst 給我,我其實也不知裡面包什麼,所以如果很噁的話,就不要告訴我了,不過沾上 mustard 的臘腸口味沒有我想像的重,還蠻好吃的.

Kassler - Sausage Combo

柯爾點的是Sauerbraten 看起來很像是烤牛肉之類的東西,我嚐了一口,肉質很嫩,比美國的 roasted beef 好吃很多.配菜的馬鈴薯餅也跟我們一般吃到的不太一樣,吃起來不會軟綿綿的,裡面不知包什麼,吃起來脆脆的,配上蘋果泥一起吃,酸甜的口感,還蠻特別的.

Sauerbraten

Old World 還有附設小超市,專門賣些歐洲的東西,我看了甜點櫃也是很心動,可惜我們吃一半的時間,她們就關店了,不然也很想買啤酒跟一些東西回家嘗試.因為貪小便宜的心態而找到一家不錯的餐廳,也算是意外的收穫,至少今年的十月就可以來這參加 Oktoberfest 了.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Old World
7561 Center Avenue #49
Huntington Beach, CA 92647
Ph. (714) 895-8020

註:我覺得 Entertainment Book 真的很不錯,尤其適合我這個愛外食的人,買一本大概 $18 – 36 (看你什麼時候買),裡面餐廳的折價卷也很多,愛外食的人真的很適合,像我這次就省了$13,出去吃幾次就回本了,現在買的話,裡面的折價卷都會在 11 月過期,所以一本的價錢便宜很多,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這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