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到 Omelet Inn 是因為他方便的地理位置,Omelet Inn 就在我家樓下,只要下了電梯就可以吃到早餐,跟台灣的美而美一樣方便,Omelet Inn 成為我跟柯爾最常光顧的餐廳.

Coffee

一坐下來,服務生就會詢問要喝點什麼東西,我跟柯爾一致都是咖啡,他喝普通口味的咖啡,我則選擇香草咖啡,Omelet Inn 的服務不錯,服務生會一直不停的來添加咖啡,點咖啡最划算了.

Yucatan Scramble

今天我點的是 Yucatan Scramble,裡面有雞肉香腸,番茄,洋蔥和綠辣椒的炒蛋,上面還有 Guacamole 和酸乳酪,不過因為我不愛吃酸乳酪,請他另外放旁邊.裡面大部分的東西都屬於清淡的口味,雞肉香腸略帶點鹹味,這幾樣東西一起扮炒,配上我愛的全麥吐司就是一份健康又營養的早餐.

biscuit and Gravey

柯爾點的是 Biscuit and Gravy,另外再加點培根,柯爾很愛這樣的南方早餐,我則對於 Biscuit + Gravy 的組合不是很愛,培根的吃法在美國都是要油全部煎出來後才吃,我一直到來了美國很多年後才習慣這樣的培根口感.

Omelet Inn 的生意一直很不錯,她們只做早餐和中餐,開到 2:30 PM 就關門了.我個人覺得她們的墨西哥式早餐比一般的出色,因為買了她們的 Frequent Diner 的集點卡,相信以後有很多機會給大家介紹 Omelet Inn 不錯的早餐選擇.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Omelet Inn
108 W. 3rd St
Long Beach CA 90802
562.437.5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