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Child Trailer 是我從 Craiglist 撿來的,怎麼說是撿來的呢? 因為這對夫婦搬入新家後,這台小孩拖車就已經躺在她們車庫了,原本她們留下來是要給她們的小孩坐,誰知道小孩不捧場,所以就放上 Craigslist 看有沒有要撿,我猜這是註定要給我的.

Pups' new ride

那天我突然想來找找有沒便宜的小孩拖車,結果就看到這台,寫信去給這對夫婦的時候,我還排在第二順位,我心想大概沒有希望了,結果幾天後就收到回信,第一個人改變心意,這拖車就變成我的了,而我一毛也沒有花.


Everything works!!

剛拿回來的時候,拖車上蓋滿了灰塵,我拿起掃把先將灰塵掃掉,仔細檢查後發現車子只是髒了點,看起來似乎沒有少東西,而輪胎只需要充氣就好了,撿到便宜後心情很好,拿起水管將拖車全部沖過曬乾,這拖車就跟新的一樣了.

How it is connected

柯爾先幫我把輪胎打氣,然後將拖車接到我的腳踏車上,這個類似扣榫的東西卡住腳踏車架,為安全另外再用一條帶子綁住,連接的工作就完成了.

瞇瞇眼 share a ride

先將兩隻狗放進去看看,沒想到兩隻放進去剛剛好,兩隻還搞不懂發生什麼事只是傻傻的坐在裡面.沒蓋下蓋子的時候兩隻還會掙扎,結果蓋子一放下,兩隻就乖乖的坐在裡面.

Door closed

想到撿到便宜,還不需要花半毛就可以帶著狗一起出去,真是心花怒放.昨天我先自己試騎看看,結果發現比我想像的簡單很多,連最令人擔心的轉彎部分也輕鬆渡過,今天充滿了信心帶著兩隻一起出去騎車,在騎的過程中,兩隻都很悠閒的躺在車子裡面,除了太斜的上坡必須要用推的,其他的都沒什麼問題,我想這個週末有機會的話,就要帶著她們一起去海邊騎車了哦!

註:原廠的 Kool-stop lil trooper 要 190 英鎊,我在美國沒有看過,不過清洗的時候發現這是台灣做的,嘴角忍不住彎了起來,撿到好貨的感覺真好阿!

Kool-Stop Lil Trooper 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