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騎,所以來騎,有興趣的人不須報名,到時直接在集合地點見面.

Bike Route

集合地點: Shoreline Yacht Club 旁邊腳踏道 (如上圖)

地址:386 Shoreline Drive South * Long Beach, CA. 90802


Dock
看到很多船的就對了

集合時間: 6/16/2007 下午兩點

目的:騎車騎到狗沙灘蹓狗

交通工具:腳踏車,滑輪,或是人力車(如果你有苦力願意拉你的話)

6 ppl ride

注意事項:

停車只能停兩個小時,一次三塊.

海邊雖然有腳踏車出租,不過我沒租過不知價錢,請不要來問我.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這看詳情

一路上沒有店面或是攤販可以補充水分,需要自己準備飲水

沿路有廁所,但是沒門,有需要的可以準備雨傘一把

小狗基本上是不能在腳踏車道上行走的,所以如果帶小狗一起,要自備小狗的交通工具,比如說我的小狗轎車,某人的小狗推車,或是小狗菜籃之類的(有沒發現我是按照等級來排的,某小狗菜籃人不要來打我)

腳踏車道總共有三條道路,除了腳踏車的來回兩條之外,還有行人步道,雖然沒有 Venice Beach 人多,但是還是要注意安全,所以你一定要可以控制你的腳踏車才可以來騎,以避免慘劇的發生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這篇 Long Beach Bike Route如果想要來騎的人,請直接來集合就好了,只等五分鐘,晚到的人可以沿路往小狗沙灘騎去,總會碰到的,如果需要租車的人,請提早到達,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