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五月底的 Memorial Weekend ,我跟柯爾來到 San Diego Zoo.雞婆的提一下,San Diego Zoo 的年票十分划算,一家兩人的年票價錢是 $89,另外還送兩張免費的門票還有折扣卷,一般的門票就要 $20,而且可以免費坐空中纜車,十分的划算.

P1040977

我們因為是另外請假去玩,所以動物園裡人沒有想像中的多.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那麼就先來解決肚子的問題,我點了一份炸蝦套餐,柯爾點的是起司漢堡,在動物園這樣的地方,只求吃飽,不要求太多,炸蝦的溫度還蠻燙的,應該是現作的,不過沒有塔塔醬,我沾著番茄醬吃也還不錯,柯爾的起司漢堡沒吃到.

P1040013
炸蝦

P1040015
起司漢堡

San Diego Zoo 的地形是一個小山坡,因為怕走上坡太累,我跟柯爾先坐空中纜車到了山頂,山頂纜車站旁邊就是北極熊的所在,今天可能不夠熱,北極熊並沒有在水裡避暑,所以就照不到.

P1040026

通常沒什麼動靜的熊貓,這次卻被我看到在吃中餐,看著拿起竹子猛咬的熊貓,十分的可愛,雖然走得很辛苦,不過看到活動力十足的熊貓,也算是值得了.

What panda usually does

Delicious Bamboo

Lunch Break

到後來我們還看到了紅毛猩猩,和大金剛,這次因為天氣涼爽,加上中餐時間,我們還看到了很多動物,只是因為San Diego Zoo 的設計是用玻璃來隔離動物,照相的時候容易看到髒髒的玻璃反光,所以照片不多.

Gorilla

Orangutan

依據以往的經驗,如果體力不好的話,強烈建議大家另外花錢買遊園巴士的票,動物園的佔地實在太廣,而且加上上坡和下坡的地形,走起來真的吃力,我跟柯爾一度走到快斷氣,地圖上通往大門的捷徑還在整修,兩個差點就因為過累而吵了起來,所以建議大家還是花錢消災,尤其如果是有小孩的人,如果不想小孩累到又哭又鬧,買個遊園巴士的票,一家可以快快樂樂的坐車看動物,好不愉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